PR Get!

    今天收到PR通過的通知信了!審核速度真是超快的呀,2/15完成線上申請表,3/23就核發了!費時不到四十天,中間還去弄了體檢、良民證、澳洲警察證明...比我原本預期的五到七個月審核期還短了不少。

    2005年8月到澳洲打工度假一簽,2006年8月二簽,到期前申請獨立技術偏遠地區簽證,2008年2月核發。2010年滿足居住兩年與工作一年的條件後申請PR...至今在澳洲待了四年半囉!再過一年就可以申請公民了...

   
相關連結:
1. Skilled - Regional (Residence) visa (Subclass 887)   

18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

    在背包客棧看到你的留言 跑過來一看 就看到這個好消息了

    雖然說你不認識我

    可是我跟著你的網誌看了好久

    在澳洲也待了兩年半了



    也是因為你的SIR簽證讓我有念頭辦現在的SS

    也曾經在這問過你問題 哈哈



    總之 恭喜你

    也祝你接下來一切順利 :)

    回覆刪除
  2. 在2009年灰暗的聖誕節之後

    許多人還在為了緊缺職業名單而擠破頭唸完書的當下.....



    你就已經一步一腳印的得到想要的結果

    審核時間也是很短,一切真的是非常順利耶





    拿到PR之後,澳洲的生活才算正式開始

    前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加油囉!

    回覆刪除
  3. 恭喜!:)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兩年前才與妳一同度過生日

    而今妳都已經在澳洲度過了四個多年頭



    再次的恭喜妳..:)

    回覆刪除
  4. 板主您好:

    借個版面張貼個打工渡假問卷訊息(隨身碟、保養品、7-11禮券)。



    我是世新大學觀光系碩士在職專班研究生,目前正撰寫打工渡假相關論文

    希望您不吝提供相關經驗,為答謝填寫者,提供抽獎機會。



    問卷網址:

    http://survey.youthwant.com.tw/fill_survey_preface.php?idno=1000057878



    獲獎名單公佈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_EfbcjWAERnDfJgILgNe86H1

    (為求公平公開,除email通知中獎者,亦統一公佈於部落格)





    所有資料僅供學術研究,於收齊近400份有效問卷後立刻抽獎,希望能於99年4月20日前公告

    獲獎名單。本訊息如有打擾,請您見諒。



    我的email:jessie15571557@yahoo.com.tw

    回覆刪除
  5. 藍云要變成澳洲人了!



    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看著這個部落格就會蠻想你的....

    雖然高中畢業後只見過幾次面,

    但見面聊時都覺得開心.



    祝未來仍一切安好順利:)



    p.s 寫了email給你,不知道收到否?

    回覆刪除
  6. 哇!加油!你已經快變澳民了!

    身邊也有許多朋友都出走去澳洲打工渡假了!

    但像你這麼勇敢的還真沒幾個!

    真的很佩服!!支持你!!

    回覆刪除
  7. 很喜歡你的部落格 留言支持你 祝你人氣長紅~~~

    回覆刪除
  8. 您好,

    恭喜你喔我看了你的書後我去了澳洲觀光2次,每次都是兩個禮

    拜,最後終於在3年後鼓起勇氣跟你一樣要去流浪體驗人生羅,請

    問你有關Skilled-Reginal VISA地區是哪些地區呢?請問你是

    找到什麼的工作呢?我打算先申請WHV 在申請二簽最後再跟你

    一樣申請這個,不好意思請問那麼多問題,謝謝你



    祝福你!!!



    Eileen Fish

    回覆刪除
  9. 謝謝你的回答

    我先step by step 第一次簽證簽過了在計畫下一部

    恭喜你:)

    回覆刪除
  10. Congratulation!

    我第一次當背包客,

    來澳洲前看了你的blog,幫助很大。

    來澳洲後,看到你完成夢想,讓我覺得很感動。

    人生有夢,築夢踏實~



    (我在自己的blog上推薦你的blog,希望你別介意)

    回覆刪除
  11. 恭喜你Administration Officer,我也正在做PR資料收集,要研究的功課很多,我會加油的!

    回覆刪除
  12. 恭喜你.

    聽說有一個背包客來澳洲兩簽還沒結束就拿到PR,

    不知跟你的是否一樣?

    回覆刪除
  13. 您是以什麼技術移民的???

    回覆刪除
  14. 你好!先恭喜你, 我想問一下, 你申請pr的時候, 是在澳洲申請還是out of australia?

    回覆刪除
  15. aww! what a good news for you!

    Did not come to this website for while!

    Still remember when I planed to go Australia for working holiday Visa!

    Your website helped me a lot!

    I am one year after you went for the Australia !



    Cant believe you are still in Australia and got the PR now!

    What a good news! so happy for you !

    Wish all the best with you for the life over there!



    I believe that's really good decision for you :)



    Wish all the best !

    回覆刪除
  16. 好久沒來blog了,

    一來就看到這個好消息,

    真是恭喜妳了~



    結束兩年澳洲WHV+回來一年的人~

    回覆刪除
  17. 台客不想當了啊,跑去當澳客…

    國外再怎麼跑,我的心都還是掛念的台灣。

    別忘了我們都是吃台灣米,喝台灣水一同長大的。

    回覆刪除

澳洲 Year 3 三年級心得 (二寶版)

         花在二寶的教養時間上不太多,反正有姐姐在前面做榜樣,她也不太可能長歪,很多時候是讓姐姐盯著她,做不好還會被譏笑,激勵她上進。因為年齡還算相近,她總是和姊姊一起做一樣的事,雖然做得沒有跟大兩歲的姐姐一樣好,但其實比姐姐同年齡的時候還好了。 關於分班&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