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爾文分享會投影片

謝謝大家今日的參與,如有任何批評指教歡迎提出。



Brett版

http://www.badongo.com/file/8819660



小希版

http://www.badongo.com/file /8798281



達爾文照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m /jessica1983/DARWIN02

 

11 則留言:

  1. 謝謝小希大的分享~~

    不過今天有點害羞不太知道要怎麼發問~~哈哈

    所以還是想說要私底下問一下~~

    原本是要預訂chilli backpacker的~

    可是不太知道到底要不要先預訂~

    因為有聽說定金沒有退回的情形發生

    但又很怕沒有辦法找到住宿位置

    所以可以請教我可以到當天在去訂房間嗎?(不考慮價錢的話)



    PS~我是今天有私底下問你怎麼找鐵路工程工作的BENSON啦!!

    4/30到darwin~

    回覆刪除
  2. 謝謝小希和Brett的分享~

    今天的場地很棒,分享的內容也很實用,就是人多了點,想問一些笨問題會有些

    害羞~呵呵~希望我5/13抵達達爾文之候,有機會能再跟您請教問題.



    另外,題外話,你說你當初在Perth第一個月花了A$1300!這樣的水準...真的

    超豪華的啦~我在Perth待兩個月(20080108~20080312)總共也才花A$1600

    說~(我住backpacker,伙食多自己煮,還去南部玩八天,不過,我沒有看漫畫

    吃牛肉麵就是了,呵呵)

    回覆刪除
  3. 感謝,小希和Brett今天的分享,對於將在6/18出發的我實在是受益良多。

    另外雞婆建議檔案的存放,因為BDG網路空間若是在一個月以上沒人下載的話,檔案將會被移

    除,當然近期應該會有許多人下載,這問題暫時不會存在。但時間一久,建議讓這個重要

    的PowerPoint簡報檔能長長久久的存在,可以考慮將簡報檔嵌入到BLOG中。

    方法有二,可以參考看看。

    (1)http://briian.com/?p=5082(2)http://briian.com/?p=2561&page=2

    回覆刪除
  4. HELLO...小希....



    我就是第一位跟你要電話的那位....^^



    可以叫我小白或 andre 哩.......



    很謝謝你和BRET....



    讓我到達爾文的信心又更強了.....



    我4月16日出發......



    也是坐捷星和老虎.....



    真的是很便宜...



    如你所說的....不到一萬元



    不過希望達爾文最後不要泛爛成一堆台灣人ㄚ.....



    最後還是很謝謝你的分享.....



    等你回達爾文...在連絡囉....^^

    回覆刪除
  5. 謝謝小希和Brett的分享~由於你們無私的付出~讓我們這些即將出發的人

    能更瞭解~謝謝

    回覆刪除
  6. 非常感謝小希及Brett的分享....

    有了你們的分享...讓我的準備多了思考空間...

    多謝你們....

    ps: 台灣人真ㄉ比較害羞..等一年後回來應該就會不

    一樣了...話會多一點..哈哈哈...

    pps: 我是私底下問你YHA 住哪好的Lynn ....

    5/13 開始築夢....

    回覆刪除
  7. 想請問有沒有人有錄音檔?或是影像檔呢?跪求!

    回覆刪除
  8. ㄜ,這是一個SOS訊息...

    實在是真的很衰,希望小希或任何看到這篇文的人,可以給建議...謝謝!



    我今天(4/15)晚上就要飛新加坡,4/16晚上搭虎航到墨爾本,

    霹靂的是,

    之前說可以讓我借住她家的好友,昨天告訴我她家只能讓我借住一天,

    因為她男友現在住在她家,會不方便。

    之前因為她遊說,我才異於常人的挑了墨爾本作為第一站,想說唸語言學校

    時都可以住她那;

    又因為篤定要住她家,所以住宿資訊那些,我都沒有找,

    距離起飛只剩10幾個小時,卻發生這狀況,我有點手足無措,

    但還是想了兩個解決的可能性:

    1.轉機時直接在達爾文出境,不去冷冷的墨爾本

    2.還是先到墨爾本,隨便找個地方住幾天,再計畫下一歩



    我想問,1的話,有這個可能性嗎?

    如果真的現在去達爾文,語言學校一週是多少錢?會不會旺季沒地方住?

    (對不起,因為沒想到會先去達爾文,所以根本沒先找達爾文的資訊= =)



    如果1行不通,我可能就只有方案2可以選了,

    反正有錢,餓不死,大都市也比較好找住宿,但會多一筆立刻移動到北邊的

    費用,(沒有朋友關照,沒人想秋冬之際待在MEL吧...)



    很難想像,出發前一晚,我現在居然是擱著打包到一半的行李,在想辦法解

    決這種衰事,真的很需要前輩建議,......

    我有帶NB,可以的話會隨時上網看訊息,

    拜託大家了@@

    回覆刪除
  9. 謝謝小希和Brett的分享~受益良多呢~

    6/11出發到DARWIN

    6/14早上四點到,那是要BOOKING-6/13的住宿嗎?

    我想請問一下,你的DARWIN住宿篇有提及Frogshollow

    想請問這家環境清潔好嗎?謝謝你哦

    回覆刪除
  10. 小龍來逛逛

    也給你簽一個嚕^^

    回覆刪除
  11. hi, 第一次留言,請多指教。



    們預計6/2出發,6/4清晨4:00抵達爾文,

    先訂了6/4起5天的chilli,

    但剛看了前幾篇留言,發現原來要訂6/3的住宿?!

    是因為這樣才能一下飛機就check-in嗎?

    一般check-in的時間為?

    謝謝。

    回覆刪除

澳洲 Year 3 三年級心得 (二寶版)

         花在二寶的教養時間上不太多,反正有姐姐在前面做榜樣,她也不太可能長歪,很多時候是讓姐姐盯著她,做不好還會被譏笑,激勵她上進。因為年齡還算相近,她總是和姊姊一起做一樣的事,雖然做得沒有跟大兩歲的姐姐一樣好,但其實比姐姐同年齡的時候還好了。 關於分班&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