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達爾文(Darwin)農場工作說明會暨面談會

    把握機會在抵達達爾文前就先得到農場工作!但必須計畫在五月底至六月初抵達,以確保工作機會。

    在離開台灣之前就參加這項計畫,你可以從達爾文開始打工度假,並且-

1.獲得三個月的熱帶農場工作機會(符合申請二簽資格)

2.每月可存約台幣五萬的收入(以一週工作六天計)

3.抵澳後的協助,包括機場及農場接送、市區及農場住宿、當地資訊、建議及協助。

4.安心,放心,及難忘的澳洲農場體驗。



說明會是免費的,如果你想要在會後接著參加面試(英文),請準備英文履歷及申請費五百元,(未通過面談者將退費)。

日期:4月27日 (星期日) 下午1:00~2:30 (說明會)2:40~17:00 (面談會)

地點:展岳科技會議中心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9號11樓國際會議廳)http://meeting.tsis.com.tw/map.htm


座位有限敬請預約,請email姓名與聯絡電話至info@councilexchanges.org.tw或電02-23640228





---------------------------------------------------------------------------------------------

幫朋友Brett宣傳的(就是上週和我一起介紹達爾文的那個澳洲人)~

若計劃到達爾文.且願意在農場待三個月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不要害怕英文面試,只是用英文聊聊天,只要展現願意在農場待三個月的韌性(還有肌肉),盡力為自己爭取吧!

僅此一場,觀望就沒有囉!



常見問題


1.我在澳洲可以參加嗎?


Q:說明會暨面試都在台灣台北,除非你週日前有回台打算,不然可能不適合你


2.可以給我農場連絡方式嗎?


Q:是Brett跟農場朋友要透過甄選的方式,選擇足夠且願意待久的人力去農場幫忙,同時也提供剛到的人一個穩定開始的機會。所以不方便把連絡資料公佈,讓大家自行去騷擾...(如果是這種農場,在澳洲其實也都可以自己找到阿,也不須執著於這一間啦!)


3.我有各項理由4.27無法出席,可以改日連絡嗎?


那天還真是個好日子,晚上我也要參加婚宴...可以電話連絡主辦單位溝通(比Email一來一往快吧)


不過他需要的人數有限,如果當天就找夠人,那...就是沒有緣份囉!


4.我要報名!


Good,但跟我說有什麼用呢?連絡用的E-mail及電話都在上頭。




18 則留言:

  1. 我好想去喔

    但是那天有喜酒

    我將錯誤良機了



    雖然英文面試很緊張

    但是很想去試試看

    回覆刪除
  2. hello....

    I`m in Darwin now..

    I looking for a job ....

    so...can you tell me about the farm info???tel or add?

    I`d like to farm to work!!!

    thanks!!!!

    回覆刪除
  3. 給Paula:

    很巧我4/27那天也是剛好要參加喜宴不能參加

    但我真的很想去農場試試看, 因此, 我寫信給

    CIEE讓他們知道我的情形, 看是否有其它方式

    面試~他們請我告知可以的時間, 並留下姓名&

    聯絡電話, 會與面談人員協調的~



    建議你也寫信和CIEE討論一下摟~^^



    很雞婆的Ellen ^^

    回覆刪除
  4. 427真的是好日子

    我也要去參加喜宴@@.....

    天哪真想去!!

    回覆刪除
  5. 感謝Ellen

    只是寫信到哪裡給他啊

    可以教教我嗎



    感謝你

    回覆刪除
  6. 感謝Ellen

    只是寫信到哪裡給他啊

    可以教教我嗎



    感謝你

    回覆刪除
  7. 哈囉~我現在人已經在澳洲了~

    正好是五月底六月初要從Brisbane換去Darwin~

    想請問你關於農場地相關訊息~

    麻煩你囉

    回覆刪除
  8. 給Paula,



    此篇Po文有一個mail address:info@councilexchanges.org.tw

    我是寫到這邊的, 你試試摟~^^

    回覆刪除
  9. 報名是要用英文還是中文呀:P

    回覆刪除
  10. 給Ellen

    謝謝你~我寫信去試看看

    我可以有你的mail 嗎

    你的熱心,讓我想加入你的好朋友了哈哈

    回覆刪除
  11. 感謝熱心網友 版主是代PO

    大家可能要問主辦單位會比較清楚

    我昨天就問了版主一些問題 可能造成了他的困擾 很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12. 小弟已經預約好了

    現在開始要煩惱英文履歷要怎麼寫了...

    回覆刪除
  13. 請問..既然是農場工作,面試要穿很正式嗎? 我好奇穿西裝的男性同胞們+套

    裝的女生們要怎麼秀肌肉!

    回覆刪除
  14. 我現在才看到說!!若明天直接殺去會不會不讓我進去啊?我住台中!!!

    回覆刪除
  15. 南部有這樣的說明會嗎

    回覆刪除
  16. 嗚 好可惜,我此刻才看到這個活動...來不及跟到...><"

    回覆刪除
  17. 後來我穿T-shirt就去了.還好沒穿很正式不然變怪人..驚訝=>有看到小希,

    本人比照片好看很多,聲音也很溫柔!

    回覆刪除
  18. 你好:我在網路上有看到你去澳洲度假打工的經歷,想問說幾時還有農場座談會,

    我是預預計明年5,6月要去但不太清楚要事前準備甚麼東西,因代辦中心也很多

    也不知如何選擇較好,所以想請問你這些事...

    麻煩你ㄌ~~~謝謝~~~

    回覆刪除

澳洲 Year 3 三年級心得 (二寶版)

         花在二寶的教養時間上不太多,反正有姐姐在前面做榜樣,她也不太可能長歪,很多時候是讓姐姐盯著她,做不好還會被譏笑,激勵她上進。因為年齡還算相近,她總是和姊姊一起做一樣的事,雖然做得沒有跟大兩歲的姐姐一樣好,但其實比姐姐同年齡的時候還好了。 關於分班&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