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boarding @ 日本藏王溫泉

    漫天飛雪隨風揚,原本綠意盎然的世界轉眼成為一片銀白,夏日踏青的小徑已不復見,只剩奇形怪狀的樹冰矗立在一望無際的冰原裡。此時,這裡短暫地成為滑雪人士的天堂。
 
    學會滑雪是我十八歲時的夢想,雖然遲了點,但我總算是在打工度假的第二年,結束YHA櫃檯工作後掙了些錢讓到日本去揮霍。這次純粹就只想去滑雪,所以我報 名協會辦的 snowbording 團到日本山形縣藏王溫泉滑雪。七天滑五天,足夠讓平時運動量不足的人全身酸痛了。

    儘管我有特地在活動之前鍛鍊身體,不過平衡感這項技能好像沒辦法在短時間內培養。如果摔倒次數與姿勢有列入比賽評分的話,我大概是全團得分最高的!因此還 獲得"仆街小公主"的稱號。前翻、後滾、側倒、360度後翻一圈加滑行兩公尺、...即使如此還不致於摔的鼻青臉腫、頭昏眼花,大概是以前練柔道與合氣道 學的護身倒法讓身體自然做出防護反應吧!

    自此之後,每年一到冬季,雪癮就會發作,哎~今年北半球的冬天,我是註定會錯過了,只好看看七八月有沒機會囉~



    (補充)七月第三週左右我想去Falls Creek一週呢,有興趣的人可以聯絡一下....如果今年有人打算上雪山工作的,也請多多指教了!

  

    對找雪場工作有興趣的人,可以看Eric的部落格,他可是在澳洲做了三個雪季呢!

尋找雪山工作秘訣大公開(Only Fou AUS Working Holiday 009-A)

尋找雪山工作秘訣大公開(Only Fou AUS Working Holiday 009-B)







4 則留言:

  1. TO 小希:



    今年我應該還是會回去FALLS CREEK 工作

    但不管如何 我還是可以幫你處理山上的一切事務

    保證讓妳玩的快樂且不花大錢

    KEEP IN TOUCH



    我也好想去滑雪啊!! 日本北海道

    哀!! 今年得存學費 計畫可能得改變了



    ERIC

    回覆刪除
  2. TO 小希:



    我想妳應該是搭到ALBURY AIRPORT

    那邊可以直達FALLS CREEK 約三個小時的車程

    妳可以告訴我有幾個人 會跟你一起上來

    我可以事先幫你預訂

    沒錯那時候是最貴的 但是 如果 妳提早一點講

    我想我還是有機會幫你訂到 便宜的房間

    畢竟老闆跟老闆娘對我非常好 同樣 對台灣人的印象 也是一樣

    今年 所有的員工都是台灣人

    我們的旅社叫做KOKI www.koki.com.au

    是家非常溫馨的小店 所以幾乎都是熟客

    如果 我今年有回去工作的話 我可以親自幫你設定SB 或 SKI

    不過 目前還不確定

    因為 我已經申請 SYD的 廚師學校了

    如果 無法休學的話

    可能也是 利用 學校休假的時間 上去滑雪度假吧

    ericlin@smartabc.com(MSN)

    ericlin19790227@yahoo.com.tw

    妳可以跟我聯繫

    當然 如果 我不在那邊 還是有辦法幫妳

    因為 我老哥今年也會回去工作

    (哈哈 已經快變成家族企業了!)



    ERIC

    回覆刪除
  3. hello 小希



    我想請問一下你是如何準備iels的考試?7.5分真的很難噎

    申請類似的工作簽證要考academic的iles,還是for 一班移民的的iles?



    祝你新年快樂優



    cheers

    回覆刪除
  4. 謝謝

    我也要去努力了

    喔頁!!

    回覆刪除

澳洲 Year 3 三年級心得 (二寶版)

         花在二寶的教養時間上不太多,反正有姐姐在前面做榜樣,她也不太可能長歪,很多時候是讓姐姐盯著她,做不好還會被譏笑,激勵她上進。因為年齡還算相近,她總是和姊姊一起做一樣的事,雖然做得沒有跟大兩歲的姐姐一樣好,但其實比姐姐同年齡的時候還好了。 關於分班&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