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ay的B2P計畫

雖然我們也號稱在澳洲移動了一、兩萬公里

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靠開車或其他交通工具,

如果換成腳踏車的方式進行,麥吉他的體重目前可能只剩一半(或已不在人世)。



因為都是Mac User的關係

所以麥吉他過去就聽過Deray的名號

知道他身為不務正業的工程師

退伍後曾靠單車騎上五千公里環遊法國。



這次他要從北京,騎去巴黎,路程約為一萬五千公里。



雖然很早之前就聽說了,不過當他真的把旅程開始放到網誌上時,

我還是感動得熱淚盈眶。

那感覺就好比看著熱血青年跳進滿是食人魚的亞馬遜河,

說他要挑戰自我極限一樣。

只是從新聞看到的話,

一定有人會認為這難以企及的志向是種偏執,

但當你親眼見證他們的軌跡,

身體裡的熱血會立刻翻湧,並深受鼓舞。



每個人追尋自我的方式不太一樣,

但Deray準備挑戰的,是麥吉他這輩子可能辦不到的事,

感覺自己彷彿受到侷限

很像某天不自覺地抬頭看到頭上的天花板竟然這麼近,被嚇了一跳

只想一拳打破它。

如果有機會,我應該可以挑戰騎單車環島看看……不然先限定台北市好了……恩,還是從外面的河堤公園開始吧!



別理我了,

請大家一起為他加油吧!



網誌:deray.org

          blog.deray.org



「人~要有夢想.心才不會老 要勇於實現夢想.你才會知道 其實自己好棒!」~by Der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 Year 3 三年級心得 (二寶版)

         花在二寶的教養時間上不太多,反正有姐姐在前面做榜樣,她也不太可能長歪,很多時候是讓姐姐盯著她,做不好還會被譏笑,激勵她上進。因為年齡還算相近,她總是和姊姊一起做一樣的事,雖然做得沒有跟大兩歲的姐姐一樣好,但其實比姐姐同年齡的時候還好了。 關於分班&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