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台北-澳洲

        從台北到澳洲的機票,最便宜的應該就是捷星航空(台北到新加坡)+老虎航空(新加坡到伯斯)或捷星(新加坡到達爾文)了吧!(2010/7/12補充:亞航台北到吉隆坡,吉隆坡到柏斯、墨爾本或黃金海岸也應該不貴。)
        若有特惠的時候,台北-新加坡-達爾文,單程不到NT$7300,平時買也不到一萬塊。而長榮、國泰、華航、新航等等航空飛到澳洲的機票來回年票都要三萬塊上下。如果是廉價航空的機票,買單程比較便宜,買來回的票就只是兩段票的加總罷了,並沒有優惠,倒不如要回國前再買回程票。而其他的航空公司,買來回的年票都會較單程便宜。

        不過像老虎、捷星等廉價航空,並沒有提供機上餐點及娛樂設備,必須在機上另行購買、租用。還有行李超重也抓的比較嚴格,若沒有在訂票時先額外花點錢將限重提高,到機場劃位時,會被收取一公斤AUD$10左右喔!選座位也要加錢,而且廉價航空的座位都比較小且不舒服班機時間也較不理想,多在晚上。























 









































        若是老虎於其他航空公司飛同樣的航線,通常都還是最便宜的。像老虎與捷星同樣是廉價航空,且有些航線相同,不過比較後還是老虎便宜一些。亞洲航空也有很多促銷,可以考慮看看。
  • 澳洲各地建議搭乘方式:
凱恩斯:捷星有新加坡經達爾文到凱恩斯的航線。或是台北-大阪-凱恩斯。

布理斯本:只有澳航、華航、國泰、長榮等航空有直飛或轉機一次。(黃金海岸的話,亞航有從台北到吉隆坡,吉隆坡到黃金海岸的飛機。)

雪梨:同上。

墨爾本:同上。老虎有台北-新加坡-柏斯-墨爾本。捷星有台北-新加坡-達爾文-墨爾本。(這樣轉機兩次,不知道還有較便宜嗎?)亞航有台北-吉隆坡-墨爾本。

阿德雷得:國泰有台北-香港-阿德雷得的航線。

伯斯:老虎與捷星有飛新加坡到柏斯。台北到新加坡可搭捷星或是其他航空公司(貴一點),不過早上從台北出發,可以接晚上的飛機,不需要等20多小時到隔天晚上。亞航有台北-吉隆坡-柏斯。

達爾文:自老虎航空撤出達爾文後,就只能搭捷星從台北-新加坡-達爾文了。不過即將開通巴里島-達爾文航線(亞航),馬尼拉-達爾文(捷星),也可以研究一下這兩個轉機點喔!


         















      













    















國泰航線(經香港轉機) http://www.cathaypacific.com/cpa/zh_TW/homepage


      














相關連結






2013/01/18

23 則留言:

  1. hello,

    亞洲航空有飛吉隆坡-黃金海岸的喔

    我個人覺得也不貴呢!

    大概8-9000台幣左右...

    這次回澳洲要這樣飛回去 ^^

    回覆刪除
  2. 謝謝分享囉!

    回覆刪除
  3. 請問搭捷星的話.是去松山機場搭機嗎?

    回覆刪除
  4. 請問如果台灣搭飛機到雪梨

    有哪些班機呢?

    回覆刪除
  5. 布理斯本:只有澳航、華航、國泰、長榮等航空有直飛或轉機一次。



    雪梨:同上。



    詳細的請自己查

    回覆刪除
  6. 要怎麼加錢提高重量 ?

    回覆刪除
  7. 訂票的時候勾選呀...

    回覆刪除
  8. 請問一下,我在捷星的網站要訂票時找了好久

    但是都找不到如何增加重量的選項可以勾選耶

    請問可以給我一點solution嗎??

    回覆刪除
  9. 那可能就是他沒有吧...

    我記得的是老虎航空.很久沒訂捷星了...

    回覆刪除
  10. 請問老虎除了信用卡訂票

    可以用ATM 或其他方式嗎??

    多謝回答喔~~

    回覆刪除
  11. Dear Guitar,



    請問蛇麼時候飛澳洲機票最便宜?(淡季的月份?)

    我可能會以柏斯為第一站吧...因為有便宜機票哈哈...除了機票便宜的月份外...柏斯幾

    月份會是季節性-農場等-工作的旺季? 因為我的準備金不會很多所以我想直接在當地工作

    旺季出發可以比較快的找到工作.



    TKS!!!

    回覆刪除
  12. 請問一下喔 網上看到跟刷的價錢不含稅嗎? 那到時要怎麼補稅金呢?是在機場櫃檯

    check in的時候補嗎?那不是要補2次稅金這樣還是有比較便宜嗎?還有阿...行李是直接

    從台北掛到澳洲終點站還是只寄到跟人一起轉機提領後再轉掛到目的地?



    謝謝在先!!!

    回覆刪除
  13. 廉價航空只有特定地點有停留

    若我到澳洲打工渡假回程時

    是否要回到特定地在搭廉價航空呢?

    一般人都怎做

    回覆刪除
  14. 請問拿打工渡假簽證機票一定要買來回嗎?

    還是說可以買單程的??

    回覆刪除
  15. 長榮已經在去年11月停飛SYD了,

    BR目前飛澳洲只有BNE是直飛喔~~

    回覆刪除
  16. 請問一下,如果拿打工簽證~~只買單程機票~會不會被問東問西ㄉㄋ?

    回覆刪除
  17. 哈嚕~請問一下捷星是不是有特價的機票



    不到一千元大洋就可以飛到新加坡~



    我不太會線上訂票耶~



    因為我明明就已經加入會員了~



    為什麼訂票的時候還要填寫一大推的資料ㄚ~~~



    我不知道是哪裡出了錯~~



    對了請問一下~行李只要不超過二十公斤就不會收費嗎?



    真不好意思問了好多^^

    回覆刪除
  18. 我剛剛買了捷星到柏斯的機票



    我有按加二十公斤的行李耶



    這樣是不是代表我可以帶二十公斤的行李



    那麼隨身的行李可以帶兩個七公斤以內不用 收費嚕

    回覆刪除
  19. 版大你的老虎航空連結step by step教學不能連啦,我找超久終於看到有人PO趕快點進去結果沒有鳴~ ><" 雖然有做功

    課,可是還是很怕訂錯~想要參考參考,另外請問你一個問題捷星航空我訂台北到新加坡他同一天有三個價格,橘色深橘

    色跟灰色,我知道橘色是隨身行李,深橘色是含20kg,那個灰色的價格是包含什麼吶,我看了一下說明結果看不懂

    ~SORRY問了一堆~

    回覆刪除
  20. sorry,我從主版面點進去了,不好意思亂了一下~謝謝版大分享啊~

    回覆刪除

澳洲 Year 3 三年級心得 (二寶版)

         花在二寶的教養時間上不太多,反正有姐姐在前面做榜樣,她也不太可能長歪,很多時候是讓姐姐盯著她,做不好還會被譏笑,激勵她上進。因為年齡還算相近,她總是和姊姊一起做一樣的事,雖然做得沒有跟大兩歲的姐姐一樣好,但其實比姐姐同年齡的時候還好了。 關於分班&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