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5月23~25澳洲打工度假遊學展,歸國背包客募集中(更新!)

官網 http://www.austrade.org.tw/whm2008/



今年度的澳洲打工度假遊學展,即將在5月下旬舉辦囉!


時間:5月23日( 五)16:00 - 21:00 

            5月24日( 六)11:00 - 17:00

地點:台北誠品信義6樓展演廳


時間:5月25日( 日)14:00 - 20:00

地點:高雄夢時代8樓 時代會館


官方網站





這1,2年來,越來越多年輕朋友開始對 "打工度假" 產生興趣。



有鑑於此,澳洲商工辦事處將在今年的五月舉辦 第二屆澳洲打工度假遊學展,希望能夠讓更多的朋友認識澳洲、認識打工度假



這次的活動,澳洲商工辦事處也希望能夠邀請一些澳洲打工度假歸國的背包客,能夠來現身說法,和未來的背包客們分享自己的打工度假經驗... 而活動也不會都只有代辦跟學校而已





有沒有歸國的夥伴,願意來參加這個有意義的活動,為推廣打工度假盡一份心力呢?



期待因為我們的的付出,將讓更多台灣的年輕人,有勇氣走出去認識這個世界!





有興趣參與的夥伴,歡迎你 mail 到 sicaa.gps@gmail.com





澳洲歸國的夥伴們,期待你們的參與囉!



Sicaa





---------------------------------------------------------------------------------------

去這個.去這個...

官方辦的活動.還有Sicaa的加持...

去年盛況空前.據說電梯上了樓層.卻擠到踏不進會場...

22 則留言:

  1. 看到已經過期了=

    =

    回覆刪除
  2. 我要報名...有太多弄不懂的地方了,太好了!可以一次把問題都給解決...

    感謝分享資訊哦!

    回覆刪除
  3. 想去~想去~我想去^^

    回覆刪除
  4. 我現在還在台灣的公司上班..不過一直很想去參加澳洲度假打工,之前去過布

    里斯本,可以給我想關資訊和經驗分享嗎?謝謝..如果五月有展我要去我要

    去..



    無名:aiyuting



    p.s.有相關資訊請告知我..

    回覆刪除
  5. 我計畫今年九月要去澳洲打工度假,

    不過我還在蒐集資料中,

    希望有機會參加這個活動哦^^

    回覆刪除
  6. 我想,參加五月份的 旅遊展可以告訴我日期嗎?与地址

    回覆刪除
  7. 我正在努力爬文中,希望最慢後年可以存夠錢去,等你公布官方時間哦

    我住高雄,感恩你

    回覆刪除
  8. 我也想,參加五月份的打工學展可以告訴我日期嗎?与地址~~3Q^_^

    回覆刪除
  9. 你好:



    我也想參加五月份的打工遊學展,活動日期、地址及任何相關資訊請告知我喔.....謝謝^_^

    回覆刪除
  10. 計劃今年可以去~

    目前也在收集資料中~

    回覆刪除
  11. 你好。我也參加打工遊學展,如有相關訊息。請告知

    我唷。^^謝謝唷。

    P.S我有看到不少朋友也想要出國去。可以和我一

    起分享你們準備ㄉ相關資料嗎。OR有機會是否可以

    和大家一起去。如有意交流者。請來信給我。謝謝。

    samllpig1314@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2. 我想問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簽證截止日是入境貼紙上面那個日期(收到whv的日期)還是入境日啊?



    突然有不同說法造成大家緊張><"

    回覆刪除
  13. 就是入境後起算一年,對嗎?

    不是收到WHV簽證日起算一年,right?

    回覆刪除
  14. Hello~~

    我也期待參加第二屆澳洲打工度假遊學展,麻煩通知喔!^++++++^

    回覆刪除
  15. 我也想參加,我有看到Sicaa 的文章了!

    應該是同一場。對吧?

    回覆刪除
  16. 我在http://www.young-edu.com/這個網站上看到的唷



    2008澳洲遊學打工度假展

    打工哪裡去?度假哪裡去?學英語哪裡去?澳洲最有趣! 本辦事處結合官方的資

    源,將於5月23-25在台北及高雄舉辦『2008澳洲遊學打工度假展』的活動,

    希望可以增進台灣年輕朋友對於『澳洲打工度假計劃』的了解 。



    展覽會中的現場有多所澳洲知名的語言學校和打工度假公司參展,是專門為

    打工度假者規劃實用的英語學習課程及提供找尋打工機會的協助。



    此外,現場有精采的『澳洲打工度假計劃』系列講座,講座內容從如何申請

    簽證、選擇語言學校、規劃旅遊行程,到已從澳洲回來的打工度假達人的經

    驗分享,是有興趣到澳洲打工度假學英文的年輕朋友不容錯過的活動。



    時間:5月23日( 五)16:00 - 21:00

    5月24日( 六)11:00 - 17:00

    地點:台北誠品信義6樓展演廳



    時間:5月25日( 日)14:00 - 20:00

    地點:高雄夢時代8樓 時代會館

    YEC國際教育中心顧問群也會在會場為大家服務喔

    回覆刪除
  17. 這個資訊應該沒錯吧..給大家參考^^

    回覆刪除
  18. 請問要如何參加這個活..我也想到澳洲去打工度假!

    回覆刪除
  19. cool..



    我也要去聽...

    回覆刪除
  20. 詳細資訊, 請參照官方活動網站



    www.austrade.org.tw/whm2008



    講座的部分,從五月五日中午12:00開始線上報名, 劇說星期五有一場講座是特

    別針對已有打工度假簽證, 或是已有基本認識的人所開設的, 有興趣的人不要錯

    過了喔.....

    回覆刪除
  21. 太慢看到了~~><"

    請問有新竹嗎?

    回覆刪除

澳洲 Year 3 三年級心得 (二寶版)

         花在二寶的教養時間上不太多,反正有姐姐在前面做榜樣,她也不太可能長歪,很多時候是讓姐姐盯著她,做不好還會被譏笑,激勵她上進。因為年齡還算相近,她總是和姊姊一起做一樣的事,雖然做得沒有跟大兩歲的姐姐一樣好,但其實比姐姐同年齡的時候還好了。 關於分班&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