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六)達爾文餐會

不曉得三月底有沒有人在達爾文啊?

因為我四月要回台一個月,

剛好想去陳之小廚跟老闆say goodbye,

所以中午想到那裡去吃飯...

如果有人有興趣來聊聊天的也可以啦~

我在達爾文住一年半囉~

算是地頭蛇,有問題我應該可以幫的上忙...



時間:3/29 (六) 11:30-14:00

地點:The Mall裡的陳之小廚

地圖上的黃點處,On the Mall,如果是從Smith St. 走過來的話,左手邊第一個Arcade進去走到底...

費用:AUD$10上下 (來的話至少點個餐吧?)



若有人願意來的話,請先跟我聯繫一下...

附上聯絡電話...0431126783(不過不要打給我報名,我會忘記,需要的傳簡訊吧...)



10-15  ppl

24 則留言:

  1. 哈囉 小希 恩 你是小希吧 XD

    我想問 你幾號回去 又約幾號回來 ?

    很巧的

    我前陣子也正好想起你 想趁回國前找你

    我 4/13-15 回 Darwin, 15 的飛機回 Singapore



    好快 !! 一年

    很幸運的 我能夠在剛到的第二天 即和你有一頓美好的晚餐

    雖然那頓英文對話的晚餐我還真是摸不著頭緒 聽不懂大家說的內容居多

    哈哈哈哈



    不過我猜你應該記不得 畢竟只有兩面之緣 XD



    請問 你的手機號碼跟一年前一樣嗎 XD



    OK ! 小希加油 !! 中華隊加油 XDD

    回覆刪除
  2. hello,那...不知道你回台有沒有機會跟你聊聊呢?Enjoy your trip

    back in Taiwan!

    回覆刪除
  3. Hello,小希

    我28早上4點會到達爾文

    從你們到伯斯的時候我們都一直看你們的blog到現在喔

    也曾經遇到一些朋友談到你們

    讓我超想和你見上一面的

    不過我沒去過達爾文不知道陳之小廚在哪兒說

    可以敘述一下哪邊附近嗎?

    麻煩你囉

    回覆刪除
  4. 又要回家了喔!!

    一個月很久耶!!

    我也想去聚餐!!見見妳...

    可惜你也知我人不在澳洲...

    會有機會的!!

    等我回達爾文在一起用餐囉!!

    說真的~~

    挺想念妳的!!

    回台灣鱈魚香絲多吃一點!!

    達爾文的亞洲超市可是買不到的!!


    回覆刪除
  5. 我有段時間常來看,後來停了一陣子。

    未來三年在達爾文?原來你改去唸書了嗎?

    回覆刪除
  6. 看來上流希你真的要成為達爾文人了!!

    那就相約某天達文爾見囉!!



    恩恩~~

    是阿!!一個多月了~~

    但是還是想念澳洲的朋友~~

    不是這裡不好!!只是覺得如果大家都在就更好~~

    回覆刪除
  7. ^^哈囉小希~我要報名^^

    我們一共有四個女生

    ~Paula & Alice & Cherry & Stacy~

    預計在3月28日的凌晨會抵達達爾文

    目前正在緊鑼密鼓的準備中

    ~期待和妳的聚會唷~

    回覆刪除
  8. 小希呀!!!

    我是邱(chiu),我已經回台灣了,準備辦二簽,五月回達爾文,記得聚完

    餐幫我跟陳師父問個好ㄟ.....^^

    ps:妳這次回台灣又打算逃到哪個國家呀...haha

    回覆刪除
  9. 我當天可能也許會去陳之小廚喔~雖說都在達爾

    文,但是一直都跟小希約不成:p 當天如果真的會

    到再傳簡訊給你,可嗎?

    回覆刪除
  10. 可以請問一下你在當地是做什麼工作嗎,可以申請工作簽3年,是僱主幫你申請

    的嗎,因為我上網看,好像要有年薪40000多以上澳洲人才可以幫外國人申請,

    並且僱主還要能提出證明說是這項工作不易在國人找到職員,感覺上是挺麻煩

    地,不知道你情況是怎樣,可以分享一下嗎,^^我現在人在伯斯,^^

    回覆刪除
  11. 你好~我之前有買過你們的書來看,我們一行有三人最近在計畫要去澳洲打工

    度假,首站暫定是達爾文,不知你回台是否有空可以撥冗時間跟你交流一下

    給我們一點建議!謝謝!

    回覆刪除
  12. 小希你好

    我想如果大家知道你要回台灣

    一定很期待你可以做一些分享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辦分享會呢?

    另外

    想聽你有關於達爾文住宿方面的資料

    6月即將要飛達爾文了

    住宿還是亂糟糟!

    如果有空是否可回信給我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3. Accounts Assistant. Skill Independent Regional Visa.自己申請

    的.可以隨意換雇主.

    版主 於 March 18, 2008 06:37 AM 回覆

    可以請問你申請的程序和資料嗎,謝謝喔

    回覆刪除
  14. 你好,不好意思,一直打擾你,方便的話,可否將我加入您的MSN

    (claudpan@hotmail.com),因為我當初也是申請HWV進澳洲的,最近對於自

    己的生涯規劃產生了變化,我希望能有機會問您相關問題,我也有進入IMM網站

    查了,但好像只有SKILLED-INDEPENDENT或者SkILLED-regional,我並沒有

    看到Skill Independent Regional Visa的相關資料,如果不方便加入

    MSN,也可否以E-MAIL聯絡呢,謝謝喔,我現在正在申請二簽,我想說如果要申

    請此簽證(Skill Independent Regional Visa)是否可以在第二年的時間

    裡做些相關準備,謝謝喔

    回覆刪除
  15. Hey there,



    Are you still in Australia? You seem you have been staying in Oz for more

    than 2 years. Are you still on a working and holiday visa? or what kind of

    visa are you holding in Australia? :)

    回覆刪除
  16. 請問你是找代辦還是自己辦的呢,不好意思,一直問您問題,也感謝您的回覆

    喔,如果以後還有相關問題的話,還方便問您嗎,^^

    回覆刪除
  17. 小希您好^^..我們目前是兩個女生(vilia+snow)在達爾文..想報名和大家聚會..預計3/29(六)當

    天中午12:10左右會到..因為工作的關係或許會遲一點點..^^..希望到時可以和大家聊聊喔~~

    回覆刪除
  18. 我們是wing&ching,兩ㄍ人3/21到這邊滴,3/29也想參加哦^^

    回覆刪除
  19. 小希,你好,我是dottie小沒,

    今天才到,想報名星六聚會:)

    回覆刪除
  20. 唉~看來我當天又不能參加了>.<我家大爺臨時決定明天請假,出發去kakadu三天兩夜...真是遺憾~

    只好內心暗自期待下次的機會了orz

    回覆刪除
  21. see you next time

    回覆刪除
  22. 哈嚕~聽說達爾文那邊5月開始會進入旺季!!

    工作機會很多...是真ㄉ嗎?!

    我跟我朋友計畫5月過去...但是又擔心工作機會..

    還有住宿ㄉ問題!!

    請問你在那邊多年ㄉ經驗..

    那裡ㄉ工作好找嗎?!


    回覆刪除
  23. 我們是wing&ching,兩ㄍ人3/21到這邊滴,3/29也想參加哦^^



    →臨時行程改變,所以很遺憾我們無法參與~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聚。

    回覆刪除
  24. 您好~~

    我將預計4/4出發到達爾文

    想問一下有關那裡的情況

    目前人在雪梨附近近一個月休息中

    聽朋友說那裡的房子不好找

    不知道該怎麼子找最方便

    還是目前有人正在尋找伙伴一起租房子

    不知道可不可以一起加入

    要到那一個網站JOIN他們

    不好意思麻煩問一下...謝謝

    還是有電話可以到時聯絡問一下....

    回覆刪除

澳洲 Year 3 三年級心得 (二寶版)

         花在二寶的教養時間上不太多,反正有姐姐在前面做榜樣,她也不太可能長歪,很多時候是讓姐姐盯著她,做不好還會被譏笑,激勵她上進。因為年齡還算相近,她總是和姊姊一起做一樣的事,雖然做得沒有跟大兩歲的姐姐一樣好,但其實比姐姐同年齡的時候還好了。 關於分班&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