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密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簡單的話語卻有著鼓舞人心的力量。

    然而,倘若不將它拆解成如數學證明公式般的步驟,很多大人就無法理解。

    還好在銷售量被超越之前,我還是可以相信這世界上有趣的人依舊比無趣的人多一些。

   

1 則留言:

  1. dear小希,

    我也很喜歡這本牡羊人的奇幻之旅,真的很好看,我也相信這句話,所謂的念力設

    定.你回到達而文了嗎?我是在台灣台南致遠學院澳洲打工渡假演講時的那個和

    你們共車的高雄女生.我和我的旅伴8月3日要去澳洲伯斯了,不過我們可能不會

    去達而文.不過還是跟你打個招呼.

    回覆刪除

澳洲 Year 3 三年級心得 (二寶版)

         花在二寶的教養時間上不太多,反正有姐姐在前面做榜樣,她也不太可能長歪,很多時候是讓姐姐盯著她,做不好還會被譏笑,激勵她上進。因為年齡還算相近,她總是和姊姊一起做一樣的事,雖然做得沒有跟大兩歲的姐姐一樣好,但其實比姐姐同年齡的時候還好了。 關於分班&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