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託帶物

有沒有人最近要過來達爾文的啊?(六月底、七月初)

想請人幫我帶脆梅兩盒,台灣機場有賣,一盒NT兩百左右,綠色盒裝。

我願意原價買回,然後介紹一下達爾文...

謝謝!

7 則留言:

  1. 我跟我同學一行三人7/6一早就會到達爾文~

    希望可以幫我們介紹一下當地的風俗民情~

    回覆刪除
  2. 嗯~~沒問題脆梅應該很好找吧~~

    那星期日下午何時可以見面

    我們要怎麼碰面勒...@@

    我們暫時先住在Youth Shack Hostel

    69 Mitchell Street

    回覆刪除
  3. ㄟ~~~不好意思勒~~我們是7/7一早才會到耶~~~

    所以哪一天有空~~再碰面~~

    回覆刪除
  4. 請問一下需要帶延長線嗎

    會不會危險~

    回覆刪除
  5. 不好意思,我人在伯斯沒法幫你@@"

    我想問的是梅子可以帶唷? 我同學之前跟我說因裡頭有籽的叫我最好不

    要帶!!

    是嗎?謝謝!!

    回覆刪除
  6. 我們今天就要出發了~

    7/7會到達爾文辦了optus再跟你聯絡

    我的英文名子叫Candy~

    你是麥吉他or小希

    我們有找到一家share house目前還在洽談中located at unit 12a,

    wilmot street The narrows,Darwin

    可能到時候要麻煩你告訴我們一下怎麼去

    See you~

    回覆刪除
  7. Hello



    I'm so sorry to you that i forgot your plum.

    I'm in state library of darwin now.

    I'll calling to you When i apply for the mobile no.

    回覆刪除

澳洲 Year 3 三年級心得 (二寶版)

         花在二寶的教養時間上不太多,反正有姐姐在前面做榜樣,她也不太可能長歪,很多時候是讓姐姐盯著她,做不好還會被譏笑,激勵她上進。因為年齡還算相近,她總是和姊姊一起做一樣的事,雖然做得沒有跟大兩歲的姐姐一樣好,但其實比姐姐同年齡的時候還好了。 關於分班&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