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ing Holiday 新聞 & 傳言

        2008.6.3開始新增了三個靠近布理斯本的郵遞區號(4510, 4512, 4516)到符合申請二簽的偏遠地區名單中囉!不過在有更進一步的通知前,只能用紙本申請二簽。

       雖然只是個小小新聞,對我們的一位韓國好友卻有大大的影響哩!因為她之前很不幸地在WAMURAN,QLD, 4512的草莓園工作,一開始是沒打算申請二簽,然而,回國一年多後興起再來澳洲的念頭,卻發現自己不符合資格!

    「為什麼!?那個地方真的很偏僻啊~搭火車要一個小時耶!」聽著她這樣抱怨,我卻無能為力。一簽已經結束,要補救也不可能,只能期待奇蹟出現。沒想到真的從天上掉下禮物,哈~賺到!

       有連結有真相。





************真實與謠言的分隔線************



    「聽說打工渡假簽現在一次申請就是兩年。」某個在紐西蘭縮衣節食的朋友這樣告訴我。

    「聽說小希帶了兩百人的進香團到達爾文。」最近走在街上遇到的人都這樣說。

   

       我自個兒比較想創造出來的謠言是「聽說麥吉他瘦了而且把到妹。」一起幫他祈福吧!












4 則留言:

  1. 你的網站很棒~~我把你加入我的好站連結!!謝謝!

    回覆刪除
  2. 天啊~~~

    會不會到時我要申請二簽

    也會發生這種窘況~~



    還有





    最後那句我笑了~~

    我不是有意的~~

    回覆刪除
  3. 最後那句真的...噗哧!^^

    回覆刪除
  4. 縮衣節食的朋友沒變瘦~~

    紐西蘭網路不發達他有跟你說是聽說~~

    車子賣掉囉!!

    8月回澳洲...

    回覆刪除

澳洲 Year 3 三年級心得 (二寶版)

         花在二寶的教養時間上不太多,反正有姐姐在前面做榜樣,她也不太可能長歪,很多時候是讓姐姐盯著她,做不好還會被譏笑,激勵她上進。因為年齡還算相近,她總是和姊姊一起做一樣的事,雖然做得沒有跟大兩歲的姐姐一樣好,但其實比姐姐同年齡的時候還好了。 關於分班&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