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洲申請紐西蘭打工度假簽證

    其實是可以的耶,而且不需要參加台灣的抽籤。以2009年為例,紐西蘭給台灣600個名額,簽證組只開放550個名額抽籤,保留50個名額給在國外的台灣人申請。只要事先打電話去問,有名額就有,沒了就沒了,不像抽籤還要考慮到運氣。名額大概是在六月一號左右開放,所以這個時間點附近申請的話,有名額的機率比較大。



   在網路上看到兩種作法,一個是在澳洲境內申請,一個是從澳洲飛到紐西蘭在當地申請(但這樣不就得先多付一次觀光簽費用嗎??)



    紐西蘭只有在雪梨有辦事處,假如不在那的話,也是可以把資料與護照寄過去,缺點就是要等比較久,網路上的經驗分享是四週吶...



    同樣地,要在紐西蘭申請澳洲打工度假簽證也是可以的喔!規定是第一次簽證申請與核發時,需身處澳洲境外。二簽則是澳洲境外或境內都可。



相關連結:

1. 在紐西蘭打工度假

2. 【證件】 請問有人從澳洲直接申請紐西蘭打工度假簽證成功嗎?

3. 【證件】 [紐簽]在澳洲辦理紐西蘭的簽證 MARNEYCHIU的回文

3 則留言:

  1. 呵呵....今年以前是有保留50名給國外的沒錯



    只是今年紐西蘭簽證局在發簽證抽籤的時候

    出了非常大的一個包

    (內容就不贅述了 去背包客棧查一下就有了)



    他們為了補救這錯誤

    於是把原本給國外的50名保留名額

    挪到國內

    並且已經用掉了



    所以囉~



    以上資訊給您參考啦





    這次紐西蘭簽證局出包的受害者 留

    回覆刪除
  2. 紐西蘭還有一種季節工簽TRSE

    可以工作4個月!!

    可以在KIWIFRUIT(3月底起/3-6個月) OR APPLE(2月底

    起/2-4個月) OR CHERRY(12月底起/1-2個月)時 入境後申

    請!!

    沒有年齡限制 一生一次

    如果超過31歲 或想來紐體驗打工渡假的朋友

    也都滿適合的!!

    KC

    回覆刪除
  3. hello !

    我現在人在澳洲, 我想請問我現在用visitor visa在澳洲 但3 個月要離境一次, 要

    在10月底就離境, 我本來想用紐西蘭WHV去一趟,當作是離境, 可是現在WHV已額

    滿, 那請問我還能用什麼方法呢? 因為去紐西蘭機票便宜, FLIGHT 時間又短.請給我

    寶貴的意見, 而且給我請問那個是離雪梨最近的紐西蘭城市? Thankyou !



    My 18Aug2009

    回覆刪除

澳洲 Year 3 三年級心得 (二寶版)

         花在二寶的教養時間上不太多,反正有姐姐在前面做榜樣,她也不太可能長歪,很多時候是讓姐姐盯著她,做不好還會被譏笑,激勵她上進。因為年齡還算相近,她總是和姊姊一起做一樣的事,雖然做得沒有跟大兩歲的姐姐一樣好,但其實比姐姐同年齡的時候還好了。 關於分班&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