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 無名 -> Blogger

    在2012年的最後一天,開始搬家,離開相處七年的無名。

    我們已經算很低度的使用者了,但近年來還是覺得無名越來越難以使用,一堆功能都被關閉及閹割了。
   
    沒想到從無名搬家這麼容易,利用搬家程式,不用一、兩天就可以把文章及回應全部搬走。在Blogger開新的部落格也很容易上手,template及一堆小工具都很方便套用,對 JavaScript 也沒有太多限制。我真該早點進行這件事呀!

    唯一的缺點就是目前舊文章內嵌的圖片還沒搬過來。儘管似乎有工具程式可以協助完成這件事,但我在無名VIP到期,相簿及留言爆滿後,一氣之下已經把它們刪了八成,就算能搬,也所剩不多,目前沒有這種急迫性。

    新的介面與版型我用起來還蠻喜歡的,希望新的一年可以因此有動力好好地繼續經營下去!
   

4 則留言:

  1. 請問捷星的班機會常常delay或取消起飛嗎
    我1月底要從台灣去墨爾本找朋友玩 打算從墨爾本飛雪梨
    澳洲朋友建議我要加保險 如果沒起飛可以有一些refund
    可是我找步到哪裡有加保險的..

    回覆刪除
  2. delay or 取消是有發生過...
    不過墨爾本到雪梨的航班很多,就算他改時間,還是會幫你安排別的,應該不可能不飛又不退錢。

    回覆刪除
  3. 先恭喜版主順利從無名搬家過來喔 !!
    請問你現在也還有提供送機服務嗎,我跟太太共兩個人,想請問收費大概會如何算?又我方便也存你手機嗎?我們2/19離開達爾文回台灣用457的相關 ,3/5回達爾文,看能方便幫你帶什麼的我都盡量幫你帶 以上 :)

    我的手機 0481188581 NIC
    從我的 iPad 傳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接機,兩個人四包煙,再加點零食(還沒想到),不超過澳幣30塊。
      送機時間許可的話也可以啦,但搭小黃也差不多30塊...
      到時再聯絡吧。

      手機 0431 126 783

      刪除

澳洲 Year 3 三年級心得 (二寶版)

         花在二寶的教養時間上不太多,反正有姐姐在前面做榜樣,她也不太可能長歪,很多時候是讓姐姐盯著她,做不好還會被譏笑,激勵她上進。因為年齡還算相近,她總是和姊姊一起做一樣的事,雖然做得沒有跟大兩歲的姐姐一樣好,但其實比姐姐同年齡的時候還好了。 關於分班&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