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哥本哈根冰淇淋

結束了復活節皇家秀的工作,我的感冒仍然不見起色,倒是小希也有了病發的徵兆,可見「把感冒傳染給別人,自己就會好了」這種謠言大錯特錯,而且恐怕自己病情還會加劇,如果那個人怨念很深,導致暴力行為……現在只要小希咳嗽,就會跑來踹我兩腳,我看我感冒是不許比她更快好了。



為了迎接Alice跟Ivy來雪梨三天三夜的遊訪,堅持不吃西藥的我還是不爭氣地跑去買了幾顆吞,怎麼可以帶著病體去遊山玩水呢?結果疲倦、發燒跟全身虛弱好了,鼻涕、咳嗽卻更嚴重。Alice一見我咳得昏天黑地,立刻下了各種食物的禁制令,太冰不行,上火不行,只能吃溫性食物。



這對我來說當然是一件痛苦的事,不過卻也因此發現一樣好東西,在曼力海灘旁的市集閒晃時,Alice說冰淇淋對喉嚨來說是一樣聖品,准我去買來吃,我當下欣喜若狂,一把鼻涕(這我多的是)一把眼淚地跑到一旁冰淇淋店排隊。



這家在曼力海灘旁的冰淇淋店叫做「Royal Copenhagen Ice Cream」,強調每天現做。雖然價格高貴,不過仍然大排長龍,我點了巧克力跟香草口味,Alice則點了草莓口味。雖然我是廉價大量吞噬型雜食性生物,不過Alice倒是對食物很講究,她也吃得津津有味,讚不絕口,那麼這冰淇淋就更值得推薦。



哥本哈根冰淇淋大大兩球,口感跟味道都非常獨特,不會太過甜膩,滑過喉嚨時果然有一種清涼舒爽的感覺。流著口水看我們吃完後,Ivy跟Carol、Jason也大跨步跑去排隊,Carol跟Jason在冰淇淋上淋了滿滿門口提供自助的焦糖跟巧克力醬,看起來更加誘人可口。



隔天搭船到港口,要前往岩石區途中,又發現這家好吃的冰淇淋,而且價格更便宜,一方面也為了治好我的感冒,讓我不得不“勉強“跑去買來吃,這次我點了草莓跟芒果口味,味道更勝一籌,我強烈地推薦這兩個口味。



在雪梨的朋友,如果不幸感冒了,記得去買來大快朵頤慰勞自己喔。(不過感冒的人不可以吃烤的餅乾甜桶,乖乖吃盒裝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 Year 3 三年級心得 (二寶版)

         花在二寶的教養時間上不太多,反正有姐姐在前面做榜樣,她也不太可能長歪,很多時候是讓姐姐盯著她,做不好還會被譏笑,激勵她上進。因為年齡還算相近,她總是和姊姊一起做一樣的事,雖然做得沒有跟大兩歲的姐姐一樣好,但其實比姐姐同年齡的時候還好了。 關於分班&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