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l Up

從串熱狗小弟升級成為廚房幫手

終於如願脫離熱狗長城!



才剛得意起來

下一秒就陷入洋蔥地獄.....



以下是監工與麥吉他的對話繁體中文版

當時我們裝了兩籃滿滿洋蔥準備切



堅:ㄟ,這洋蔥很濃喔。

麥:我知道,你這幾天切的時候我就快哭死了。

堅:放心,我今天有新的對策!

麥:喔?

堅:你去裝兩盒水來。

麥:沒問題。

堅:切頭去尾劃一刀,撥完皮丟到水裡。

麥;是。

堅:看到那一層油了嗎?

麥:有。

堅:那就是讓我們流眼淚的物質。

麥:原來如此。



(十分鐘後)



堅:好,現在來切。對半切再對半切,最後切四刀。

麥:像這樣嗎?

堅:是阿!真漂亮。

麥:多謝稱讚,可是我眼淚又流出來了耶。

堅:應該是那些皮害的,快拿去倒掉。



(十分鐘後)



麥:麥可,我發現......眼淚流得比前幾天嚴重耶。

堅:恩......其實我也是。

麥:那怎辦?都快睜不開了,地板上都是我們的眼淚。

堅:逃跑會是個好主意。



(十分鐘後,屋外)



麥:ㄟ,我們還要回去切嗎?

堅:恩,我們輪流一人回去切一顆吧。你先請。

麥:為什麼?這是你餿主意害的耶。

堅:因為我是監工,快去。

麥:.......



(十分鐘後,辦公室前)



堅:我切到手指啦!

老闆:為什麼?你不是有十幾年廚房經驗嗎?

堅:這個嘛......

老闆:切到手指也不用哭成這樣阿,都快三十歲的人了。

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 Year 3 三年級心得 (二寶版)

         花在二寶的教養時間上不太多,反正有姐姐在前面做榜樣,她也不太可能長歪,很多時候是讓姐姐盯著她,做不好還會被譏笑,激勵她上進。因為年齡還算相近,她總是和姊姊一起做一樣的事,雖然做得沒有跟大兩歲的姐姐一樣好,但其實比姐姐同年齡的時候還好了。 關於分班&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