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妮,保重

untitled

趁著這次小希回國,

我將持有的一半所有權賣給了小希,

從此以後,我跟麥妮除了滿滿回憶之外,再也沒有瓜葛了。



偶爾在電影片段裡看到熟悉的麥妮身影,

總會引起我無限思念,

即使那根本不是同一台車,

心中還是會有無數悸動,

就像你在街角瞥見了前世的戀人一樣。



僅以這篇文章紀念我與麥妮的友誼,

希望有機會我還可以將腳放在妳的儀表板上睡覺。



麥妮,保重!(尤其當小希駕駛你時......)

2 則留言:

  1. 請保持安全距離orz2007年10月12日 下午5:08

    小希應該不是高雄人吧?!

    回覆刪除
  2. 你這篇吉車出售寫得真是精采

    讚讚讚

    回覆刪除

澳洲 Year 3 三年級心得 (二寶版)

         花在二寶的教養時間上不太多,反正有姐姐在前面做榜樣,她也不太可能長歪,很多時候是讓姐姐盯著她,做不好還會被譏笑,激勵她上進。因為年齡還算相近,她總是和姊姊一起做一樣的事,雖然做得沒有跟大兩歲的姐姐一樣好,但其實比姐姐同年齡的時候還好了。 關於分班&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