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教育展

裡面也會有打工度假的資訊
包括一些歸國背包客的分享
從本週五開始,
大家千萬別錯過囉~

相關活動資訊如下:

2007澳洲教育展, 9/29、9/30台北世貿一館
10/2台中長榮桂冠
10/3高雄金典酒店,

或上網搜尋「樂活留澳」!






0910

9 則留言:

  1. 2007澳洲教育展

    在0929的本周六和本周日世貿一館二樓就要開始展覽了呢

    現場好像會有很多東西可以看

    還可以抽獎呢

    我想抽去澳洲的機票

    還有還有wii呢



    我們一起去吧

    聽說在10/02台中和10/03高雄



    也去看看

    回覆刪除
  2. 今天去台北場晃了晃...覺得打工度假專區 有點虛



    還是在介紹何謂打工度假為主+其他學校的搭配/套裝行程



    進一步的資訊比較少,達人分享的時間太短了~



    希望其他場會好一點

    回覆刪除
  3. 我現在人在雪梨,也是打工渡假!我有很多問題請教小希?小希是否還在這打工

    渡假嗎?方便的話可以給我小希在這的電話嗎?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4. 我難過!都已經結束了! 其實早就e-mail澳洲代表處說我想去幫忙,但沒有回應.

    我真的希望有更多的台灣人好好掌握這種打工度假的機會! oh well, guess i'll have to wait

    till next year!

    回覆刪除
  5. 小希還在台灣耶,有事可以在這裡留言。

    回覆刪除
  6. 想請問小希

    我今天有趣JET 、TIGER航空看過了

    一個是只有從台灣到新加坡

    一個是從新加坡到伯斯

    可是兩個都是晚上的班機

    沒法子當天銜接起來

    那我該如何度過那個晚上ㄋ??

    還是有比較好的買廉價航空機票的方法??

    如須在新加坡度過一晚

    那我需要辦理落地簽嗎??




    回覆刪除
  7. 待在機場的漢堡王或是進城睡覺

    如果是捷星接老虎就只有這個辦法了

    進新加坡免簽,單子填一填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8. 我知道ㄌ

    謝謝



    那如果要定機票的話

    什麼時候訂比較會撿到便宜ㄋ??


    回覆刪除
  9. 要常常看耶,原則上是隨著越接近時間會越貴....

    回覆刪除

澳洲 Year 3 三年級心得 (二寶版)

         花在二寶的教養時間上不太多,反正有姐姐在前面做榜樣,她也不太可能長歪,很多時候是讓姐姐盯著她,做不好還會被譏笑,激勵她上進。因為年齡還算相近,她總是和姊姊一起做一樣的事,雖然做得沒有跟大兩歲的姐姐一樣好,但其實比姐姐同年齡的時候還好了。 關於分班&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