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澳洲打工度假BLOG

    2005年8月,小希與麥吉他出發前往澳洲進行一年的打工度假之旅。

    2006年8月,第一年結束後,小希又再次前往澳洲。

    2007年8月....雖然旅程中所獲得的養分,讓我們能夠以不同的方式持續朝夢想邁進,但,說實在的,我們已經沒有繼續在澳洲的大陸上四處闖蕩,對不同地區的新消息掌握度也不甚足夠...

    所以在此徵求一些已經出發或是即將出發的人,可以在此回覆分享介紹自己的BLOG,讓一些有興趣,想要瞭解的人可以參考,互相鼓勵、打氣、分享資訊,增加踏出去的動力。





相關連結

1.背包客棧 [網誌] 澳洲的遊記、blog 相關資訊

16 則留言:

  1. 我剛到澳洲三個禮拜

    現在在西澳Boyup Brook做shoot thining的葡萄園工作

    我的blog :

    www.wretch.cc/blog/miwoo12345

    雖然遊記好像比工作多

    不過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來晃晃喔~~~^_^



    謝謝小希跟麥吉他的這個網誌給大家很多有用的資訊!!!!!

    回覆刪除
  2. 雖說我的部落格不算是背包客的領域,但是隨著越來越多朋

    友到達爾文,也許能來看看在達爾文的一些好玩之處吧,也

    算是提供資訊囉

    http://blog.pixnet.net/yjeu

    回覆刪除
  3. 我們到澳洲半年了!!

    PERTH--CARNARVON--DARWIN--ALICE SPRINGS--CAIRNS--AYR--BRISBANE

    目前在BRISBANE!!

    有很多跌倒的經驗可以給大家分享...

    前幾天 剛在ARY有報警對付可惡的工作旅館的經驗...

    總之 希望我們走過的 跌倒的地方 能讓下一位朋友避免掉這些不愉快的事...

    www.wretch.cc/blog/ozkc0214

    回覆刪除
  4. 大家好!

    我澳客兩個月了~

    參加CIEE合作AIFS的計畫

    目前一個人從雪梨旅行到墨爾本, 將在塔斯馬尼亞WWOOF

    有問題可以幫上忙的話, 別客氣, 盡所能回答囉!

    互相鼓勵~。◕﹏◕。



    我的部落格:

    ‧以圖輔文的設計

    ‧主題有詳細的心得

    ‧許多內心的對話

    http://arcane0704.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5. Hi~大家好

    我10月初將到布里斯本唸語言學校

    我也是拿WHV

    所以有問題可到我的部落格發問

    部落格上的資訊一切都剛起步

    目前有一些實用的連結

    慢慢的會陸續增加

    http://blog.pixnet.net/NinaRicci

    回覆刪除
  6. 大家好。我是TOBY

    我也即將要出發 十一月初左右



    大家互相加油打氣!!

    www.wretch.cc/blog/candyzoo

    回覆刪除
  7. G'DAY,MATE!I'M TAIWAN-HSIU, EVERYONE HERE CALL ME "SHOW TIME"! EASY TO REMEMBER

    MY NAME FOR THEM! 我來澳洲近4個月了!2007.6.6從台灣出發, 2007.6.7抵達WA-PERTH!在PERTH

    的THE WITCH'S HAT BACKPACERS住了12天,2007.6.19和1個德國人(SVEN),1個義大利人

    (ALLISIA),1個澳洲人(AZA),2個瑞士人(PETE, EMIL),2個法國人(XAVIER, LUTO),1個台灣人

    (HSIU-琇~就是我啦!),共8個人一起從PERTH花了一個半月的時間一路用最省錢的方式AND FREE

    CAMPING EVERYDAY完成WA的GREAT JOURNEY,2007.7.30到達DARWIN!在到達DARWIN時我們在

    LITCHFIELD N.P 參加3天的"ISOTOPIA" PARTY!PARTY過後,我們這幾個來自不同國家的8個人各自前

    往自己想去的下個旅程!而我,在這個PARTY認識了一些住在DARWIN的當地朋友,於是,2007.7.30~9.11

    我都住在MY BEST MATE-ROD HALLIGAN的BUSH(PALMERSTON-VIRGINIA), ROD是幫助REFUGEE的

    VOLUNTEER!因為他,我現在也是REFUGEE的VOLUNTEER~我們幫助非洲朋友在澳洲重新生活,我很幸運在

    DARWIN遇到很多跟ROD一樣的好人! 我在DARWIN的每一天都很HAPPY AND ENJOY!

    回覆刪除
  8. 2007.9.12~10.1(NOW),I'M IN ALICE SPRINGS!我已經在這3個星期了,目前以每天打掃一個小時免

    費住在ALICE LODGE BACKPACKERS的方式在這過生活! 前幾天剛參加THE 3 DAY

    ULURU,AU$295+ULURU-KATA TJUTA N.P FEE AU$25=AU$320的TOUR,看到美好的ULURU SUNRISE

    AND SUNSET, 開心的在KINGS CANYON做3 HOUR HIKE, 在KATA TJUTA ,HIKING並在ABORIGINAL

    CULTURAL CENTRE體驗不同的澳洲原住民文化及藝術!IT'S A GREAT ROCK TOUR!!BY THE WAY,我在

    ULURU遇到"新環遊世界80天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的作家,台灣人-陳美筑,並和她一起拍

    照! WOW, WHAT A SMALL WORLD! 我喜歡ALICE SPRINGS,我想我會住在ALICE SPRINGS一陣子並在

    這找工作~賺了一些錢,再回去DARWIN繼續開心的和ROD一起當VOLUNTEER幫助REFUGEE-我的非洲朋友

    們! 台灣~加油喔!!希望,在這裡遇到你!!!

    如果大家有需要幫助的地方,YOU'RE MORE THAN WELCOME TO ASK ME!!!CHEERS, MATE!

    回覆刪除
  9. Hi...



    我在澳洲3個多月囉..

    第一站是凱恩斯..

    但現在在布裡斯本..

    我的網站多是遊記啦..

    有興趣的可以來看看,

    大家互相交流...

    http://elflai.spaces.live.com/default.aspx

    回覆刪除
  10. Hello我是Sen,我在澳洲近半年,接下來會到WA的農場打工,歡迎大家到我的blog留言喔 ^^

    回覆刪除
  11. Hi there! I have been traveling in Australia for six months. My blog mainly records my travel diaries and a

    littlbe bit about my job in Margaret River. You'r more than wellcom to visit my blog and I am willing to

    provide you more information if neede. :)



    Safe travel.



    Peppi

    回覆刪除
  12. 8月從NZ結束320天的working holiday

    10/29即將前往AUS

    這次會呆多久

    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很期待


    回覆刪除
  13. 我是來自hk 的 emi ~ 我也將會下年一月去澳洲呢~

    因為還未出發, 所以有很多資料也在整理中~

    大家有空可以來留留言打打氣呀~

    http://www.wretch.cc/blog/emiwan69

    回覆刪除
  14. www.xanga.com/backpacked_australia

    回覆刪除
  15. hi!我是新的背包客,剛到澳洲MEL才10天,我的BLOG是這個月做的,我想對”背包新鮮

    客”會有幫助吧!我會一直PO最新得資訊上去的。



    http://www.wretch.cc/blog/pyketaipei



    歡迎進去看看又,謝謝

    回覆刪除
  16. 之前去了澳洲一段時間

    看到了我們去那邊打工的人

    原來工作很辛苦

    有一些還會遇到壞仲介或壞老闆

    種族歧視與不公平待遇

    相信大家在許多分享的文章中也看的到

    讓人看了很心疼



    台灣的網友都很樂意分享

    這是我們所擁有的寶貴資源

    但缺點是

    這些訊息都分散在各部落格

    而且關於那些壞/好的老板或仲介的聯絡方式都沒寫出

    基於這樣

    我希望能再這裡提供一個 針對打工經驗的討論空間

    希望對要去澳洲打工的人有幫助

    這些訊息可以供她/他們

    作為參考





    澳洲打工渡假 Working Holiday 打工的經驗談

    希望大家大力分享經驗



    針對不好的老闆--大家口耳相傳,避免別人再次上當

    好的老闆--也請不吝告訴我們通訊方式,讓別可以找的到



    歡迎盡量寫的詳細

    尤其是壞老闆或仲介的名字或聯絡方式

    這樣才能使下一個人更不容易上當



    希望藉由Working Holiday 過來人的經驗

    讓未來要去的人,少走點冤枉路



    我的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jw!GE60O12aGUYfNcH9pOlGPTe1



    您的一段話

    可能避免了一群人打工的噩夢

    回覆刪除

澳洲 Year 3 三年級心得 (二寶版)

         花在二寶的教養時間上不太多,反正有姐姐在前面做榜樣,她也不太可能長歪,很多時候是讓姐姐盯著她,做不好還會被譏笑,激勵她上進。因為年齡還算相近,她總是和姊姊一起做一樣的事,雖然做得沒有跟大兩歲的姐姐一樣好,但其實比姐姐同年齡的時候還好了。 關於分班&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