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愛電視- 經典TV (Working Holiday打工度假)

    年輕不要留白!對許多人來說,透過申請Working Holiday打工渡假的方式,不但能享有出國遊學的樂趣,同時,透過打工的方式,體驗異國文化的多元性。究竟甚麼是working holiday?它又有甚麼優點,吸引年輕人紛紛加入打工渡假的行列呢?



http://www.newdaai.tv/?view=detail&id=34509



首播:11/17(六) 21:00

重播:11/18(日) 06:00

11/24(六) 06:00 14:00


9 則留言:

  1. 沒看到..扼腕...

    等下禮拜了....

    回覆刪除
  2. 恭喜啊~您人氣好旺哦~

    讓我沾沾您的"旺"氣好嗎?希望您別介

    意~

    初來無名請多關照啊~





    **********【邀請函】**********

    喜歡看小說嗎?

    您有空可以過去我那看我寫的小說,無聊

    殺時間~~

    我的blog期待您們給我最真摰的批評與

    指教,

    邀請您來我的blog看看吧~

    謹祝 吉祥如意 消麻敬上



    (貼在這如有不妥請刪掉沒關係~謝謝)

    回覆刪除
  3. 看完你的書之後

    真的會讓人有衝動



    目前也正在跟朋友計畫中

    希望我們也能儘早體驗一下



    good luck

    回覆刪除
  4. 早上六點爬起來看.

    果然犧牲睡眠是值得的.

    很棒的報導...看完後信心大增!

    回覆刪除
  5. 再看你們ㄉ書之前就一直粉想起體驗這樣ㄉ生活.而我將在1月份出發.希

    望我也能像你們依樣過ㄉ很開心.但目前我是獨自依個人去.並沒有同伴.

    難免會擔心.不知道你在澳洲時是否也遇到粉多這樣情況ㄉ人ㄋ.到後來是

    否可以遇到能結伴同行ㄉ人說.真是擔心

    回覆刪除
  6. 恩 很容易就可以在當地找到人結伴,不管是台灣人或是非台灣人。

    回覆刪除
  7. 澳洲真的沒什麼好玩的.你去過就會認同我所說的.也沒有什麼人情味.如果你

    是背包族的..沒有錢..洗碗洗到手脫皮脫地拖到眼淚流.都是做一些資源回收

    類的下等人做的事.真的是廉價勞工阿.你覺得高尚的話台灣本島太多你可以

    做..也沒有什麼澳洲政府留學辦事處說的有值得學習的地方..也沒有什麼好

    玩的風景區.黃金海岸你會發現還不如台北縣的白沙灣.海鮮也沒有富基漁港

    的活海鮮這麼的好吃..也沒有高雄旗津的海鮮小吃便宜..也沒有像台北101

    的百貨商店街..有的也只是澳洲觀光局的噱頭廣告.就是要你去那花錢就是要

    賺你這個傻呼呼凱子的錢...你會遇到更多的排斥華人不友善的當地人..如果

    你去過1星期或3天不到就會覺得很乏味.孤單.想家.可能或許還會遭到不

    測..如果你每天吃的東西都是一個樣都沒什麼變化.你想想..如果每天你能點

    的食物就是星期五餐廳的菜單的話你不會發瘋嗎?.我吃的真眼淚都快留下來.

    真的不誇張.還不如在西門丁星期五餐廳的食物好..西門町的小吃好吃.我每

    晚都在想著台灣的親友還有美食.吃阿宗麵線或是尤魚平的羹.基隆廟口的鼎

    邊銼與1口吃香腸奶油螃蟹蝦仁羹與50年蹄螃...一想到澳洲的食物真想吐.

    如果你以為跟滿清末年廣告說去美國金山多麼好做洋夢發洋顛瘋...讓自己去

    體驗異國夢想與期待增加自己的人生經驗的話..你就真的不用去澳洲受罪

    了..真的....良心話!...PS:想去玩...跟團去...重要的是..有錢哪都是

    大爺..沒錢就算你去到哪裡(如紐約市)...你都是乞丐!!切忌..

    回覆刪除
  8. 請不要一文多發,造成困擾。

    回覆刪除
  9. 說真的澳洲很無聊

    我剛去那唸書時也常吵著要回台灣

    不過回台灣後開始會想念那的生活

    去過很多地方旅行的我

    發現國外都是很無聊的

    如果你所謂的有聊是指夜生活的話

    國外的任何地方都是無聊的

    只有亞洲國家的夜生活才是多采多姿吧

    最重要是心態還有價值觀

    每各地方都是有他的特色

    用心去體會才會發現他的好他的美



    我也好想回澳洲唷

    去見見老朋友也好

    明年也來申請個working holiday visa好嚕^^

    回覆刪除

澳洲 Year 3 三年級心得 (二寶版)

         花在二寶的教養時間上不太多,反正有姐姐在前面做榜樣,她也不太可能長歪,很多時候是讓姐姐盯著她,做不好還會被譏笑,激勵她上進。因為年齡還算相近,她總是和姊姊一起做一樣的事,雖然做得沒有跟大兩歲的姐姐一樣好,但其實比姐姐同年齡的時候還好了。 關於分班&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