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故事分享

    在TNT雜誌看到後就一直很想玩玩看,不曉得有沒有人願意配合吶~
    參加的對象限正在澳洲打工度假的人喔...
    不好意思,目前沒辦法提供什麼獎品說...但可能會有點出名吧!
    有興趣的人請回答至少半數下列問題(當然是越多越好),寄到背包客棧whataday的信箱給我,或是Backpacker's GPS給小希,附上照片一張(必要,風景照亦可)及網誌連結(非必要)。或是用其他各式各樣的方式讓我可以收到...我會把它貼在我們Blog上。

1.姓名/年齡/來自那裡?


2.你今天做了些啥?



3.你旅行多久了?到過哪些地方?



4.你為何決定要來澳洲打工度假?

 

5.透過那些方式賺取旅費?



6.你現在旅行到哪啦?描述一下周遭環境。

 

7.在澳洲最印象深刻的回憶



8.在澳洲做過最誇張的事情



9.澳洲你最喜歡的一個景點



10.你如何四處移動



11.你帶在身上最無用的東西



12.有什麼東西是你希望有帶的(但卻沒帶)



13.你最思念的人or事or物



14.澳洲人跟你家鄉的人感覺起來有什麼不同



15.旅途中遇過最怪的人



16.旅途中遇過最怪的事



17.在澳洲做過最瘋狂的事



18.你有在澳洲撞過野生動物嗎?



19.描述你理想中的旅伴



20.下一站要去哪?

 

21.你最想要再次拜訪哪個地點?



22.離澳前最想做的事



23.旅行有改變你嗎?旅行帶給你些什麼?



24.對其他背包客的建議



25.對還沒出發人的建議



26.一句話描述澳洲



27.完成以下句子,"每個人都該去旅行,因為...."



28.回國之後要幹嘛?



以上。

 



 

3 則留言:

  1. 這個活動可以last久一點嗎?

    好想參加 哈 但是in 80 days才要到澳洲ㄋㄟ!!!

    回覆刪除
  2. 1.姓名/年齡/來自那裡?



    Bella 來自嘉義縣



    2.你今天做了些啥?



    今天上了FACEBOOK打了保齡球 看了無名網誌



    3.你旅行多久了?到過哪些地方?



    在澳洲12個月,離開那一天是第365天。

    我去過Sydney, Canberra,Melbourne,Tumut,Shepparton,Great

    Ocean Road, Grampians, Adelaide, Riverland(Loxton,

    Berri )Port Lincoln, and i am flying to Perth next

    Tuesday. ^^Y



    4.你為何決定要來澳洲打工度假?

    念外文系所以要好好的練習英文。做一些在台灣沒有機會也不會去做的

    事情



    5.透過那些方式賺取旅費?



    前面六個月在澳洲人家當保母

    後面開始採水果的生活

    最後兩個月在工廠當女工





    6.你現在旅行到哪啦?描述一下周遭環境。



    現在回來一個月,最後一個地點是Port Lincoln是個美麗的小城市,

    有著濃濃的人情味,超好的人們。



    7.在澳洲最印象深刻的回憶



    最深刻回憶是 男人的口音不好懂 尤其是喝醉的男人,地很大很大很

    大,常常在鳥不生蛋的地方車子壞掉。



    8.在澳洲做過最誇張的事情



    最誇張的事就是......對我自己來說啦! 穿比基尼在喜歡的男生面前下

    水,ㄟㄟㄟ 因為我身材不苗條 這要有很大的勇氣ㄋㄟ!!

    其他就還好,應該是人生喝最多啤酒的一段日子吧!!



    9.澳洲你最喜歡的一個景點



    我最喜歡的景點應該是Grampian的Hall's Gap吧! 那裏對我來說很有

    加拿大的味道。



    10.你如何四處移動



    跟朋友開著 CAMPING VAN 但是我單純是乘客,因為我不會開手排

    車。身上的駕照也是過期的。



    11.你帶在身上最無用的東西



    最沒有用的東西就是衛生棉。



    12.有什麼東西是你希望有帶的(但卻沒帶)



    筆電,其實我也不能算沒有帶,我只是把它放在雪梨朋友家。

    當初想說在農場不會有網路 要當背包客應該不用高級到有筆電,結果去

    了才發現大家都有筆電 。

    不能上網的日子聽聽音樂看看影片也好。

    一到有網路的地方可以卯起來連線。

    回覆刪除
  3. 13.你最思念的人or事or物



    最想念在農場的苦日子 和工廠的機器人工作

    最想念我旅行的朋友Sebastien!



    14.澳洲人跟你家鄉的人感覺起來有什麼不同



    除了澳洲人是講英文外,最大不一樣就是家鄉人都比較傳統 愛管東管

    西 管不完,一般的台灣人啦!



    15.旅途中遇過最怪的人



    第一次的旅遊打工還算幸運還沒有遇到最怪的人,要是有的話 就是我的

    司機先生。



    16.旅途中遇過最怪的事



    還好耶。





    17.在澳洲做過最瘋狂的事



    偷偷跑進去caravan park洗不用錢的澡,然後迅速把車開走,再到路

    邊睡覺。 還有在月黑風高的時候 把車開到深山林內過夜。



    18.你有在澳洲撞過野生動物嗎?



    沒有 沒有 我們都有讓他們先過,不過我朋友倒是有撞死袋鼠的經驗。

    還好我跟她不同車。



    19.描述你理想中的旅伴

    ㄜ,沒有想過理想旅伴,最好是有一樣的興趣,如果是外國人可以互相

    練習英文, 還有觀念不要差太多,這說起來真籠統。 = =





    20.下一站要去哪?



    Perth 。這次只是單純想要工作賺錢 練英文。



    21.你最想要再次拜訪哪個地點?

    Port Lincoln 跟 Sydney吧



    22.離澳前最想做的事



    跟第一位老闆娘說再見。



    23.旅行有改變你嗎?旅行帶給你些什麼?



    有改變我,讓我看了更多不一樣的人事物。

    旅行帶給我對下一次旅行的計畫。





    24.對其他背包客的建議



    到澳洲就是為了要過不一樣的生活,不要把它想的太美好,期望太大會

    失望很大。





    25.對還沒出發人的建議



    堅持當初出發的信念。

    真的不要想說別人有賺很多錢,我們也可以賺很多錢,一人一款命啊!



    26.一句話描述澳洲



    不是你想像中的好,但是它有著不一樣的美好。



    27.完成以下句子,"每個人都該去旅行,因為...."



    每個人都該去旅行,因為只有旅行才能讓你增廣見聞,才能讓我們知道

    台灣的渺小,才能讓我們知道 我們知道的永遠都不夠。



    28.回國之後要幹嘛?



    申請第二次簽證,然後開始思考未來,因為旅行會讓人中毒太深,會一

    直想要出去。

    回覆刪除

澳洲 Year 3 三年級心得 (二寶版)

         花在二寶的教養時間上不太多,反正有姐姐在前面做榜樣,她也不太可能長歪,很多時候是讓姐姐盯著她,做不好還會被譏笑,激勵她上進。因為年齡還算相近,她總是和姊姊一起做一樣的事,雖然做得沒有跟大兩歲的姐姐一樣好,但其實比姐姐同年齡的時候還好了。 關於分班&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