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有小孩的人也可以去打工度假囉!

以前是規定只要有未成年子女就不能申請打工度假簽證。


十月27號之後放寬,只要不帶小孩一起進來就OK了...


來源為澳洲移民局官網


What's New?



27 October 2008


Applicants who will not be accompanied by dependent children during their stay in Australia will be eligible to apply for the Working Holiday visa from 27 October 2008.


Previously, if you had dependent children you were not eligible to apply for this visa. From 27 October, providing your dependent children will not be accompanying you during your stay in Australia, you are eligible to apply.




其實有空可以上去該網站看看有沒有什麼新聞,或是確認一下謠言的真實性...




5 則留言:

  1. 小希,我要準備出抗癌日記了~之後還要回澳洲去繼續我未完成的旅程,再出一本澳洲打工渡假小

    說,還有我上個月10/10~10/30無計畫的歐洲自助旅行遊記

    回覆刪除
  2. 謝謝阿~~~讓我們擁有那麼多資訊~~~



    等我後年當完兵~~我明年才能入伍(77年次)

    我要成為背包王!!!

    回覆刪除
  3. 真的是個不錯的消息耶~

    不過 放得下小孩嗎?

    回覆刪除
  4. 真是太了不起了,無敵新的消息阿

    但是有小孩要不理他,也很難吧

    回覆刪除
  5. 請問版大:

    但渡假打工不是有年紀限制要在30歲前嗎?但通常有小孩的人年紀不

    都差不多30歲左右?所以此項規定是針對就算有小孩;只要不帶小孩

    過去,而年紀在30歲以下者嗎?

    謝謝

    回覆刪除

澳洲 Year 3 三年級心得 (二寶版)

         花在二寶的教養時間上不太多,反正有姐姐在前面做榜樣,她也不太可能長歪,很多時候是讓姐姐盯著她,做不好還會被譏笑,激勵她上進。因為年齡還算相近,她總是和姊姊一起做一樣的事,雖然做得沒有跟大兩歲的姐姐一樣好,但其實比姐姐同年齡的時候還好了。 關於分班&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