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農場工作的管道之一 Harvest Trail

澳洲政府有一個專門介紹農場工作的網站 - Harves Trail







如果想要多了解一些澳洲各地作物概況可以下載 Harvest Guide







裡頭有作物分布及產季介紹,如果英文不好、身體粗壯,想從事農場工作者,可以依此安排一下旅行路線。



書中友列出各省主要產區及產季,如果在旺季時到當地去,很容易就可以找到相關工作。









在 Harvest Trail網站上也有各省最新的職缺列表,若看到感興趣的可以打電話去問。







有些是雇主直接請政府幫忙貼的,有些則是仲介。

Harvest Trail在幾個大城市都有辦公室,如果英文不夠好,也可以直接登門造訪詢問。



倘若要申請二簽的話,

要注意並不是所有農場都有二簽資格(粗略的來說,離城市太近的可能就不算)。

而且除了農場外,還有很多工作也都可以列入二簽申請的計算(農、林、魚、牧、礦)。



我們曾有透過Harvest Trail找到工作的經驗,

因為是登錄在政府網站上,

所以各項規定都有依照法律要求。(也就是說不是黑工)

我們那時是打電話聯絡雇主安排好時間後,

就自行看著地圖開車前往NSW的Tumut,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這篇 Tumut  。







相關連結

1. 申請二簽的資格條件又放寬了~

2. 陽光追逐計畫








6 則留言:

  1. 麥吉他,小希你們好:

    我是蕭瑤,如果沒記錯,曾在台北yh的講座中與麥吉他有一面之緣,當時

    台北yh推出一系列旅遊、打工渡假的講座,頗受歡迎,我也曾參與過1次。



    有件事希望獲得您二位的首肯,因我目前在世新大學觀光系研究所碩專班

    就讀,未來的論文方向,就是想做打工渡假,需要有經驗、有代表性的人

    做研究樣本(至少十位),進行深度訪談,得知二位有出版過打工渡假的

    書籍,也曾辦過多場演講,鼓勵年輕人從事一生只有一次的打工渡假活動。



    不知您二位能否接受我的邀請,未來讓我做訪談呢?



    目前尚未有研究生以打工渡假做為論文主題,我個人希望藉著這個研究,

    讓年輕人更加了解、對打工渡假有更全面性的認識,藉者一本小小的碩士

    論文,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再度感謝您二位。

    回覆刪除
  2. 哈囉大哥你好 我最近有應徵澳洲牛肉廠工作好嗎

    辛苦ㄇ 如果去學習到什麼東西

    我很想學習英文還有觀點

    回覆刪除
  3. 我是女生,大學畢業後想要到澳洲農場體驗生活並存錢

    請問農場的雇主會雇用女生嗎?

    農場會提供住宿嗎?

    如果不會開車會不會就沒法生存呢?

    謝謝!!!!!

    回覆刪除
  4. 我想請問~~~

    1.並不是所有農場都有二簽資格(粗略的來說,離城市太近的可能就不算)。

    指的是說要在他指定的農場才可以嗎?還是 只要在地區偏遠的工作就可以??

    所以只要是在他指定的農場做過或從事指定的工作都可以申請二簽嗎?

    兩者只要有一項符合就可以嗎?

    回覆刪除
  5. 請問要怎樣知道該農場有沒有能申請二簽的資格?網站上或者農場本身會註明?

    謝謝:)

    回覆刪除

澳洲 Year 3 三年級心得 (二寶版)

         花在二寶的教養時間上不太多,反正有姐姐在前面做榜樣,她也不太可能長歪,很多時候是讓姐姐盯著她,做不好還會被譏笑,激勵她上進。因為年齡還算相近,她總是和姊姊一起做一樣的事,雖然做得沒有跟大兩歲的姐姐一樣好,但其實比姐姐同年齡的時候還好了。 關於分班&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