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Crocodile - Top 4 In NT

    最近北領地報紙調查北領地最出名的120位人物,鱷魚先生居然名列第四!



    的確,只有20萬人口的北領地,沒有什麼太了不起的頭條。鱷魚先生經常有機會成為封面人物。



    在北領地的溪裡游泳,總是要稍微提心吊膽,誰知道河底深處有著什麼東西!?雨季的時候鱷魚隨著河水氾濫四處旅遊。雖然國家公園的瀑布區總是會搜查過才重新開放,不過,誰知道會不會有漏網之(鱷)魚呢?



    上次我打算去附近一個溫泉區玩,沒想到該地區臨時關閉,原因是遊客在當地目擊了鱷魚,必須等到巡察員調查過後才能重新開放,哈!

   

    這兩天我做的惡夢全都與鱷魚有關。一次被鱷魚咬住了手臂,我像抓螞蟻一樣抓起牠然後拋到天邊。一次則是在我在溪邊,正打算下水玩時,一隻鱷魚從暗處竄出來,張開血盆大口追著我跑...身在如此蠻荒的地方,心理壓力還真是有點大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 Year 3 三年級心得 (二寶版)

         花在二寶的教養時間上不太多,反正有姐姐在前面做榜樣,她也不太可能長歪,很多時候是讓姐姐盯著她,做不好還會被譏笑,激勵她上進。因為年齡還算相近,她總是和姊姊一起做一樣的事,雖然做得沒有跟大兩歲的姐姐一樣好,但其實比姐姐同年齡的時候還好了。 關於分班&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