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萬!







    看到這圖的時候就想著有一天我一定要拿來用,呵呵呵...呵呵...



    謝謝大家的支持,在不知不覺中瀏覽人次就超過一百萬了呢!







*****圖片取自四小折's繪本日誌 *****

7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呀~~



    如果下次同學會時你在台灣 也來聚一聚吧

    回覆刪除
  2. 一百萬耶!!



    :D



    我有跟一些朋友推薦你的書,後來有人已經去澳洲嚕:>

    回覆刪除
  3. 恭係雷~~~



    接下來就是10,000,000嚕

    回覆刪除
  4. 這本書我有唷

    我還買來送去澳洲留學打工的朋友呢 ^^

    繼續加油嚕 :)

    回覆刪除
  5. 哇!人次破一百萬耶!超恭喜的啦。

    回覆刪除
  6. 尋找小希,

    hi 我在backpackers 網站上看見妳申請二簽的經過,跟我有點像,

    我還在申請中,很重要的事情想請問妳~

    我的email是 andrea7373@gmail.com

    希望能收到你的回信~

    thx~

    回覆刪除

澳洲 Year 3 三年級心得 (二寶版)

         花在二寶的教養時間上不太多,反正有姐姐在前面做榜樣,她也不太可能長歪,很多時候是讓姐姐盯著她,做不好還會被譏笑,激勵她上進。因為年齡還算相近,她總是和姊姊一起做一樣的事,雖然做得沒有跟大兩歲的姐姐一樣好,但其實比姐姐同年齡的時候還好了。 關於分班&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