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紐西蘭觀光簽

    @在澳洲辦紐西蘭觀光簽 

    駐雪梨的紐西蘭領事館在City, Hunter st. 近Martin Place.

    - 準備文件 : (1)護照 (2)申請表格 (可下載或至辦事處拿)(3)兩吋照片一張 (4)手續費澳幣115元 (5)持有澳洲temporary visas 或者是student visas必須有公司或大學機構的說明信, 證明你是員工或學生. 信上必須有letter head. (6)財力證明, 例如銀行的financial statement. (7)機票訂位紀錄

    - 送件: 會逐一審視該七項是否合格. 其中一項不合格要再補送件.

    - 取件: 至少五個工作天




































Branch Detail
Office:

SYDNEY
Website: http://www.immigration.govt.nz/sydney
Postal Address: Immigration New Zealand

GPO Box 365

Sydney

NSW 2001

AUSTRALIA
Physical Address: Immigration New Zealand

Level 10

55 Hunter Street

Sydney

NSW 2000

AUSTRALIA
Phone: (612) 9223 0144
Fax: (612) 9223 0166
Office Hours: All telephone calls are directed to the New Zealand Contact Centre.



Monday 9.00 am to 4.00 pm

Tuesday 9.00 am to 4.00 pm

Wednesday 9.30 am to 4.00 pm

Thursday 9.00 am to 4.00 pm

Friday 9.00 am to 4.00 pm












     @在台灣申請紐西蘭觀光簽 (在簽證核發後的一年內都可以入境紐西蘭(單次),入境後可以待一個月。)

     - 準備文件 :  (1) 護照 (2) 觀光簽證申請表 (3) 兩吋照片一張 (4) 簽證費用 NT$2450 (5) 身份證影印本 (6)財力證明(一般申請觀光簽證者皆不需提供財力證明)

     - 送件時間:早上 9:00 至 12:00

     - 取件時間:下午 4:00 至 5:00


     - 簽證處理時間:兩個工作天

紐西蘭工商辦事處簽證組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33號25樓2501室
電話:02-27577060

傳真 : 2757 6974

    @申請經驗
    我本來是要在澳洲境內申請紐西蘭簽證,得從達爾文把護照及相關文件寄到雪梨辦事處去,據傳在第三地申請比在台灣申請難,我也是千百個不太願意。似乎也是可以把護照寄回台灣,請家人去辦,但其實差不了多少,簽證費是一樣的。

    後來剛好有事必須回台灣,就趁此機會到台北辦事處申請。下載表格填妥後,帶著必要的文件(機票及澳洲銀行對帳單雖非必要,我也順便帶了一份,免得還要多跑一趟)直接到台北去辦。因為是要從澳洲入境紐西蘭,被小小地刁難了一下,被問為什麼不在澳洲境內申請,而且也必須提出公司的說明信。雖然我拿的是澳洲temporay visa,但並不是雇主擔保的那種,就算沒工作也是可以合法的待在澳洲,跟他們凹了一下無效後,還是得請主管從澳洲掃描我的letter of offer後再傳真到簽證組給他們。雖然聽說在台灣辦較簡單,不過因為有在澳洲境內工作,且要從澳洲入境紐西蘭,所以要準備的東西和在澳洲境內申請一樣多。

    那次我只回台灣三天,打了好幾次電話追簽證進度,要搭飛機當天也是先開車到台北拿護照再直接衝到桃園機場去,後來是有驚無險的拿到護照及紐西蘭簽證順利出國。




相關連結

1. [紐簽]在澳洲辦理紐西蘭的簽證



2.
紐西蘭工商辦事處

5 則留言:

  1. 好幸福唷~~~~~

    我去ㄌ澳洲~~~~待三個月~~~



    沒去其他城市~~~~好可惜><"~~~~~~



    因為沒錢><"""" 好想再去

    回覆刪除
  2. 我有疑問,人不在台灣境內,可以寄護照回去申請簽證嗎?

    回覆刪除
  3. 可是我二底去過了....九月還要去..是不是要去辦加簽 ????

    謝謝您

    回覆刪除
  4. 可以在台灣先辦紐西蘭觀光簽嗎?之後從澳洲要入境紐西蘭會被刁難嗎?我現在是在等澳洲

    whv的二簽,我的雇主(oz)跟我說,我其實可以在他那做一年的,但要半年的時候離境去紐西蘭

    或其他國家,想在台灣先辦紐簽,台灣辦好像比較容易些,郵寄辦理的話只需要這五樣東西嗎?

    (1) 護照 (2) 觀光簽證申請表 (3) 兩吋照片一張 (4) 簽證費用 NT$2450 (5) 身份證影印本

    回覆刪除
  5. 請問:費用是審核通過後才需要繳費嗎?如果到到了要申請紐西蘭觀光簽證的時

    候,在澳洲境內已經沒有在工作,純粹只在travel,那是要提供最後一次工作的公

    司說明信嗎?letter head指的是什麼呢?(不好意思英文很破…==")先

    謝謝你

    的回覆了! ^^

    回覆刪除

澳洲 Year 3 三年級心得 (二寶版)

         花在二寶的教養時間上不太多,反正有姐姐在前面做榜樣,她也不太可能長歪,很多時候是讓姐姐盯著她,做不好還會被譏笑,激勵她上進。因為年齡還算相近,她總是和姊姊一起做一樣的事,雖然做得沒有跟大兩歲的姐姐一樣好,但其實比姐姐同年齡的時候還好了。 關於分班&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