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Show ,耐力與體力的大考驗

    本週(9/24~10/1)在showground舉辦了一年一度的ROYAL SHOW,我們幾個朋友一起在裡面的餐車打工.我的工作是站在收銀台點菜收錢.從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每天一回家除了睡覺之外,什麼事都不想做.在睡前腦袋也不停的迴響著" A box of chips, pls"." Can I have a cab of coke". "yes, pls"...一堆在點餐的聲音,笑容僵在臉上,腿也酸的開始出現淤血,不過做完這周我就會賺到近25000台幣,hopefully.加油加油!

    另外有趣的一點是,在那裡打工的所有人以backpackers 居多,之前在這裡遇到的人大多是留學生,現在認識了越來越多背包客,聽到他們的旅行經驗就讓我們對未來的旅程充滿期待.

    好啦!我知道我現在很沒有邏輯,只是抓點空檔交代一下近況,因為我等下又要去上班了.

    然後我也知道我欠了很多篇文章,不過我從上週開始就一直在工作,一直要到10/2才告一段落, see u th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 Year 3 三年級心得 (二寶版)

         花在二寶的教養時間上不太多,反正有姐姐在前面做榜樣,她也不太可能長歪,很多時候是讓姐姐盯著她,做不好還會被譏笑,激勵她上進。因為年齡還算相近,她總是和姊姊一起做一樣的事,雖然做得沒有跟大兩歲的姐姐一樣好,但其實比姐姐同年齡的時候還好了。 關於分班&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