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辦】量身訂做的背包客聚會

我不擅長演講,也不喜歡,不過為了推廣打工度假,只能硬著頭皮去做。



但是這樣半吊子的演出,對即將成為背包客的大家能有什麼幫助呢?雖然我一直說服自己量變會造成質變,不過畢竟我不知道台下聽眾的背景,他們是即將出發、還是第一次接觸打工度假?準備充分了,還是什麼功課都沒做?是家長,還是背包客本身?想聽我的旅程,還是我的建議?在缺乏這些資訊的情形下,只能用自己覺得最適宜的方式製作投影片、演講,也許許多來聽演講的人滿心期待來頓精緻的滿漢全席,卻只見我推出什錦炒飯大雜燴,內心的失望可想而知。



問與答的時間也少得可憐,少數人的問題更不一定就是其他人想聽的事。



最讓我心癢難耐的是,台下盡是一段段萌芽中的故事,我卻無緣分享,這對一位熱愛聆聽的人來說,簡直是一種酷刑。



小希跟我想起回國後第一次小型座談會,人數不多,彼此卻能盡興。這樣的互動更扎實,相信收穫也更多。有鑑於歸國背包客愈來愈多,我們想出了一個方式,只要有人願意,我們就找歸國背包客跟準備打工度假者聚會,分享、解惑。



您要做的只是:

找齊3人以上,8人以下準備前往度假打工的背包客,寫信給麥吉他(magita1981@gmail.com),填好下述資料,然後我會主動跟您連絡,敲定時間地點,找合適的歸國背包客,敲定之後就能開場小型的聚會。



目前有一些歸國背包客已經願意響應,在台北、新竹、台中都有人可以幫忙。這邊也要徵求全省各地的背包客,願意義務參加這項活動,有意的歸國背包客請把連絡方式寄給我,我會將您的資料建檔,主動跟您連絡。



來信時記得附上以下資料~



<準備去度假打工者要填的資料>

姓名:

連絡電話:

連絡email:

人數:

希望的時段與地點:

準備前往的國家:(澳洲or紐西蘭)

其他:



<願意參加聚會分享的背包客基本資料>

姓名:

連絡電話:

連絡email:

現在的居住地:

打工度假的國家:(澳洲or紐西蘭)



有任何建議也可以來信!




小希補:請意者直接寫信給麥吉他報名
magita1981@gmail.com,在版上留言因為管理困談,被忽視的話請見諒。

1 則留言:

  1. 你應該先請教大鼻子導遊,去這裡看

    http://www.wretch.cc/blog/dpaint66

    大鼻子導遊天堂7日背包團1萬元成行



    他懂很多

    ------------------------------------

    美國導遊帶我找到天堂-宿霧

    宿霧7日完美行程大公開!

    回覆刪除

澳洲 Year 3 三年級心得 (二寶版)

         花在二寶的教養時間上不太多,反正有姐姐在前面做榜樣,她也不太可能長歪,很多時候是讓姐姐盯著她,做不好還會被譏笑,激勵她上進。因為年齡還算相近,她總是和姊姊一起做一樣的事,雖然做得沒有跟大兩歲的姐姐一樣好,但其實比姐姐同年齡的時候還好了。 關於分班&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