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does your heart tell you?

    在魔戒電影中,甘道夫問亞拉岡:「How do we know Frodo is alive?」,亞拉岡只回問:「What does your heart tell you?」之後他們就相視而笑了。 



    剛畢業,對於未來的規劃許多人總是充滿了徬徨。雖然我目前還沒有辦法確定以後要做什麼,但隨著體驗的越來越多,問題的答案自然就會浮現出來。All I have to do is follow my heart. 



    諾貝爾物理獎得主理查.費曼曾經講過「盡量多學些東西,看看什麼東西最吸引你,而你做什麼事覺得最開心。你知道的越多,選擇起來就越容易。」我是這麼相信的,所以不急著現在一定要趕快做些什麼,踏入社會主流所畫好的框框。當我開始這麼想的時候,也逐漸開始看到以往看不到的東西,現在每天都為有新的發現而感到雀躍,也希望能夠將它分享給我的朋友們,希望別人能從我的故事中得到勇氣與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 Year 3 三年級心得 (二寶版)

         花在二寶的教養時間上不太多,反正有姐姐在前面做榜樣,她也不太可能長歪,很多時候是讓姐姐盯著她,做不好還會被譏笑,激勵她上進。因為年齡還算相近,她總是和姊姊一起做一樣的事,雖然做得沒有跟大兩歲的姐姐一樣好,但其實比姐姐同年齡的時候還好了。 關於分班&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