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祕計畫一籮筐

還沒適應時差,(時間的節奏差異)

麥吉他我一回到台灣立刻變得貪心了起來,

開始熱血沸騰地暗中進行一些自以為神祕的計畫,

導致澳洲最後的一段旅程日誌延誤了一陣子......

我會盡快補上,

請大家多多見諒!



其中一項計畫就是擬定之前提過的東京旅遊計畫

經歷過無數爆肝的日子,終於在截稿日前寫出了一份計畫書

希望能跟大家我分享爆肝之後苦盡甘來的喜悅,

位置如下

http://www.wretch.cc/blog/auvagrancy&article_id=7844762

也請大家給些批評指教



當然順便催一下票,如果有幸進入票選階段,

大家看了之後有覺得滿意的話,請努力幫我拉票吧。XD

有空的人到時可以比較各家的計畫,然後投給心儀的作者,(忍痛貌)

沒空的人就不必麻煩了,直接投給我吧!哈哈!

讓麥胖能到東京甩尾......不對,是繼續耍笨給大家看。



另外一個是九月初的上海一週自助旅行,希望也不會搞砸。

“夜上海、夜上海,妳是個不夜城~“

想到我要在東方明珠前唱這歌,怎麼樣都不搭嘎吧?!



上週六自辦的分享會我挑了一個從即將倒閉忽然變得門庭若市的店家

導致現場有些嘈雜

請參與者不要介意,

希望對與會的大家都有幫助囉,

筆記一出爐,也會立刻波上來的。



其他還有林林總總打算壓榨我僅存肝臟功能的截止日,

不過我會想辦法好好克服!




我不是正妹!但麥胖跟小希,也一樣愛出走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 Year 3 三年級心得 (二寶版)

         花在二寶的教養時間上不太多,反正有姐姐在前面做榜樣,她也不太可能長歪,很多時候是讓姐姐盯著她,做不好還會被譏笑,激勵她上進。因為年齡還算相近,她總是和姊姊一起做一樣的事,雖然做得沒有跟大兩歲的姐姐一樣好,但其實比姐姐同年齡的時候還好了。 關於分班&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