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的補充

  有件事我不得不補充,馬兒真的很能體會主人的心意跟習性阿,當我一坐上馬兒之後,牠就慢慢地走向平常休息的地方,教練進行著那為時一分鐘的短暫教學時,我還在奮力地跟馬兒溝通,想把牠轉向我可以看到教練的方向,結果當我成功時,教學已經結束了,大家開始列隊往前走。而此時我甚至連怎麼平衡身體都不懂。



  還沒來得及跟馬兒混熟就上路了



  而且我的馬真是懶惰至極,堅持三不原則,不超車,不跑步,有機會吃草決不放過。Jessica說這匹馬數次一邊走一邊就對著後面的她大便,真是噁心極了。而且當其他馬兒鬥成一團時,我的乖乖馬也堅持不加入戰局,使得我一直處於安逸的狀態,後來難得奔跑了一次,就像嚇到一樣氣喘噓噓地堅持不再跑步。真是難為牠了。



  Jessica與馬



  所以當牠屢次停下來吃草時,我都不忍心拉起彊繩阻止牠。而且四周風景太美了,如此靜靜悠閒地觀賞豈不更美妙,尤其是馬隊走下海灘時,那樣的興奮感簡直無與倫比,內心有一種激動的感情無法抒發。



  走下海灘那一刻,我難掩內心的澎湃阿!



  真一切都要感謝我的可愛的馬,當前面驕傲的馬兒往後踢時,牠輕快地閃開讓馬蹄正中我的腳踝。我們都是怕死愛安逸的生物,所以我一點也不怪牠,只要牠不要激動地想把我甩下馬鞍,一切好談。而且面對

澳洲的國蟲蒼蠅時,牠也抱著和平共存的態度,原本我還會想辦法趕走停在我臉上的蒼蠅,看到我的馬兒連尾巴都懶得揮動,我也跟著放棄,就讓蒼蠅黏得我全身都是構成另一道我身體的表皮。這一點都不誇張,我也忽然意識到西部電影裡面牛仔一邊騎著馬嘴裡一邊呼嘯一邊揮舞手臂的帥氣動作是從何而來的了,一切都是為了趕蒼蠅而發明的阿!



  總之我的馬兒是我的歌倆好,讓我有想要帶著牠浪跡天涯的衝動,我們一起穿過竹林,一起看到了躺在樹林裡的袋鼠,一起經過的種種,我此生絕不忘記,你是我可愛的馬阿!



  前面這隻是我的可愛的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 Year 3 三年級心得 (二寶版)

         花在二寶的教養時間上不太多,反正有姐姐在前面做榜樣,她也不太可能長歪,很多時候是讓姐姐盯著她,做不好還會被譏笑,激勵她上進。因為年齡還算相近,她總是和姊姊一起做一樣的事,雖然做得沒有跟大兩歲的姐姐一樣好,但其實比姐姐同年齡的時候還好了。 關於分班&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