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在西澳待了整整超過五個月,不過我們終於要往墨爾本前進了。邊開車邊玩,預估26日前後會到達該城。



由去蒙基米亞的經驗看來,手機、網路在荒郊野外要作用,想都別想,所以我們可能這十天又要失聯了,建議有志離開大城去冒險的人一定要辦張Telstra的預付卡,超偏僻的社區都有訊號哩。雖然趁空檔小希和我會盡量補足部落格進度,不過還是多少會有Delay,例如蒙基米亞最刺激的搭皮耶羅夫婦小艇追尋海豚之旅、因為公路淹水繞路的十三小時公路閃袋鼠狂飆,都還沒能寫成文章,希望各位網友能夠體諒。



另外之前瀏覽器Camino不知鬧何脾氣,堅持不讓我們在文章上加圖片,後來發現我蠻偏好這種純文字的方式。雖然因為我文筆不夠好,沒辦法用文字就把畫面搬到各位面前,但這對我來說反而是一種磨練跟挑戰,假如覺得必要我會多補充一些照片,不過如果各位發現我又不知所云,就可以跳這些純文字的文章。



假如對我們部落格風格上有什麼建議,請不吝留言給我們唷!



還有我的手機丟到洗衣機裡蹂躪,(不要問我為什麼要這麼做),麥克風已經不能出聲了,所以我大部分不會開機,想跟我們連絡的人請盡量找小希,還有我們的地址又要失效了,仰慕我們的網友請暫停來信,等之後又穩定下來再跟各位說,接下來的行程大致是



18/01~26/01 邊玩邊開往墨爾本途中

29/01 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子單打決賽(只買到在球場外看大螢幕的票)

2月初 塔斯馬尼亞農村打工

3月中 回墨爾本想辦法在夏季運動會找打工

4月初 看F1賽車

4月中~5月初 雪梨 Royal Show打工

5月中 從雪梨再開往愛莉絲泉

5月底~6月初 愛莉絲泉->達爾文

6月初~7月中 達爾文->凱恩斯->一路向南->布里斯本

7月中~8月中 布里斯本

8月中 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 Year 3 三年級心得 (二寶版)

         花在二寶的教養時間上不太多,反正有姐姐在前面做榜樣,她也不太可能長歪,很多時候是讓姐姐盯著她,做不好還會被譏笑,激勵她上進。因為年齡還算相近,她總是和姊姊一起做一樣的事,雖然做得沒有跟大兩歲的姐姐一樣好,但其實比姐姐同年齡的時候還好了。 關於分班&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