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角之旅


728號,大學同學一行五人在早上約八點半時踏上旅途,往北宜公路出發,預計到宜蘭頭城後,沿著濱海公路玩回台北。由於出發時是上班時間,果不其然剛進北宜沒多久就塞車啦!而且一從平地進到山路,我就立即感受到五個人的載重量,和我平時一個人開車時差很多,雖然前面擋著路的車輛不算開太快,但我也沒有餘力超過他,只好眼巴巴的望著車屁股,心裡雖然一直惦記著要超車,然而在我油門已經踩到底,又開OD off卻只能勉強跟在後面的情況下,我只好放棄實現這個想法。



開山路對我來說是一件很有趣的事,一個接著一個的拐彎,一次接著一次的挑戰,讓我開車時顯得不甚無聊,每看到下一個彎道都有新的驚奇。雖然我的車子只有1600cc,然後油門催到底也只有時速50公里多,但車重有車重的玩法,我的樂趣就在於平順的過彎,不要讓後面的人甩得太難過,畢竟他們全都是會暈車的人啊!




不知道是她們沈浸在台妹音樂練舞功的緣故,還是我的開車技術不賴,這一個半小時的北宜之行,沒有人感到太過暈眩不適,讓我小小的得意起來。回想起去年和另外一位同學的北橫之旅,雖然我還是一樣很享受開山路的快感,不過在半路她就忍不住下車嘔吐,比較起來,我應該是進步了不少吧!




到宜蘭後,我們第一站直奔蜜月灣,那是北部的衝浪聖地,中午時分,飄在海面上的水餃沒有想像中的多。我們一行人只打算在岸邊玩水,從一開始腳泡泡水,到後來打起水仗、沙仗,豁出去之後,我也越玩越豪放,擺出了各種撩人的姿勢拍照,大脯藍云的稱號不脛而走。說到海邊,大家應該對007荷麗貝瑞從海裡走出來那一幕印象深刻吧!我也模仿她甩頭髮、扭腰、擺臀的姿勢上岸,雖然被浪打的站不穩腳步,心意一百,姿勢還有待加強,但岸邊還是有人配合的興起了一陣尖叫,我們的旅程就在此劃下了一個逗點,飢腸轆轆地往海鮮餐廳奔去。











平衡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 Year 3 三年級心得 (二寶版)

         花在二寶的教養時間上不太多,反正有姐姐在前面做榜樣,她也不太可能長歪,很多時候是讓姐姐盯著她,做不好還會被譏笑,激勵她上進。因為年齡還算相近,她總是和姊姊一起做一樣的事,雖然做得沒有跟大兩歲的姐姐一樣好,但其實比姐姐同年齡的時候還好了。 關於分班&老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