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機場牛肉拉麵

   我在台灣的室友阿財出國留學前差點淚灑機場,其中一個原因是不知何時才能回到台灣的離別之情,另一個就是機場餐難吃到令人掉淚.我也嚐到同樣的味道,當全家人來送我時,我們在第二航廈用了台灣最後一餐時,我點了一碗不知多久之後才能再吃到的牛肉拉麵,然後才嚐一口就開始慶幸這玩意會從我的生命中消失一年.這裡的餐廳真是God Damn貴又God Damn難吃,我在想當外國饕客來到傳說中的美食寶島時,迫不及待在機場就準備大啖這些食物的話,不知道會不會又背上行李排候補票飛離台灣.



   娘點了米粉套餐,妹妹則是吃起排骨拉麵,同樣都是又貴又難吃,只有小妹因為暈車吃不下東西,真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還好接下來的飛機餐也沒有好吃過,甚至大部分的主食我都無法將其稱為食物,這使接下來幾餐都在飛機度過的我,相對來說就沒有那麼失落,不過還是奉勸各位非不得已要在機場用餐的話,可以多走幾步去吃漢堡王,多少保留一些對台灣食物的思鄉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澳洲 Year 3 三年級心得 (二寶版)

         花在二寶的教養時間上不太多,反正有姐姐在前面做榜樣,她也不太可能長歪,很多時候是讓姐姐盯著她,做不好還會被譏笑,激勵她上進。因為年齡還算相近,她總是和姊姊一起做一樣的事,雖然做得沒有跟大兩歲的姐姐一樣好,但其實比姐姐同年齡的時候還好了。 關於分班&老師 ...